周杰倫被虧很久沒健身 章子怡嬌笑:叫姊姊

▲周杰倫被虧很久沒健身。(圖/中天提供 , 2017.08.18)
▲周杰倫被虧很久沒健身。(圖/中天提供 , 2017.08.1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周杰倫與「哈林」庾澄慶、那英、汪峰在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一季中,組成超強導師陣容,駕著最新改版的「導師戰車」挑選學員。本周6強鳥巢巔峰之夜登場,透過觀眾與評審投票,選出最終優勝者,導師為爭奪最後榮耀盡出奇招,周杰倫幫學員「魔鬼訓練」,被虧很久沒健身;汪峰帶愛妻章子怡現身學員特訓日,她嬌笑,「叫姊姊就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幫新加坡學員「魔鬼訓練」,特地帶向洋到他投資的健身房去,要學員邊踩飛輪邊唱〈雙截棍〉,卻反被自家健身教練虧,「杰倫老師好像很久沒健身了。」沒想到他聽完大笑,理直氣壯地解釋,「沒錯,我很久沒健身了,因為我沒有要比賽,要比賽的是他(向洋)。」

▲汪峰(左)帶愛妻章子怡現身學員特訓日。(圖/中天提供 , 2017.08.18)

汪峰幫學員特訓當天,帶著愛妻章子怡一同現身,她貼心送上禮物,「我就是來送暖的!」讓學員徐歌陽、蔣敦豪相當驚喜,章子怡還主動化身造型師,幫學員搭配衣服。不過,正當一旁的汪峰稱愛妻為「子怡老師」時,她馬上轉頭嬌笑,「叫姊姊就行了。」汪峰隨即改口,「好,就姊姊。」夫妻兩人狂曬恩愛,閃瞎眾人雙眼。本集內容於中天綜合台8/19晚間8點《中國新歌聲》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