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百分百》首度雙料入圍金鐘 愷樂激動「一秒落淚」

▲愷樂(右)與羅志祥以《娛樂百分百》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八大提供)
▲愷樂(右)與羅志祥以《娛樂百分百》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八大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於今(23)日公布入圍名單,《娛樂百分百》不僅入圍「綜藝節目獎」,主持人羅志祥、愷樂也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謂雙喜臨門。愷樂與KID(林柏昇)主持的《18歲不睡》也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愷樂主持功力備受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在第一時間得知入圍心情是:「一秒落淚,腦中一直浮現『天啊!』,接著打電話給爸媽報喜。」雖然當下一時反應不過來,但冷靜之後要謝謝大家,謝謝評審,給她這個機會她會繼續努力。羅志祥知曉入圍後,開心表示:「恭禧《娛樂百分百》再次圍金鐘非常開心,謝謝大家對我們節目的支持,除了節目之外,我也入圍節目主持人,希望有不錯的成績。」

《娛樂百分百》開播至今已20年,能在如此珍貴的時刻雙料入圍,對團隊來說是莫大肯定,製作單位表示,多年來他們都秉持一股熱忱在做節目,每天都很盡心盡力。過去《娛百》已入圍多次,卻都與金鐘失之交臂,問及此次有沒有信心能一舉獲獎?製作單位則透露:「每次都這樣想!」八大在此次金鐘獎綜藝及戲劇部分共入圍10項,表現不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