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到吃泡麵?這些泡麵奢華到吃不起

▲料多實在的泡麵有哪幾款呢?(圖/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料多實在的泡麵有哪幾款呢?(圖/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泡麵產品日新月異,這年頭的泡麵不僅越來越多元,價格也越來越不親民,究竟奢華的泡麵到底值不值得買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找出網友們好評最高的豪華泡麵,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泡麵上榜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分別以料多,以及高價二個部分進行分析。畢竟,有些泡麵只有麵本體,再加上兩包粉,吃完覺得好空虛。但若是一個泡麵要價兩三百,結果CP值卻不高,會讓人覺得非常痛心。

在料多方面,是咚兵衛烏龍麵系列佔據第一名,這款日本銷售No.1的泡麵不僅有具份量感的豆皮(油豆腐口味),還有超大塊的天婦羅,最重要的是烏龍麵口感扎實,搭配鰹魚昆布醇厚湯頭,讓該系列泡麵成為網友口碑的第一名。

而第2名至第5名分別是:台酒花雕雞麵、滿漢大餐系列、好歡螺螺獅粉、康師傅真有料湯麵系列。這些泡麵皆以料多實在讓網友好評滿滿。

至於價格方面,在開價不低的泡麵中又有哪幾款CP值很高呢?第一名又是咚兵衛烏龍麵系列,以95元的價格佔據榜首。緊追在後的是百勝廚叻沙拉麵、南橋小廚師系列、韓國龍蝦馬鈴薯泡麵,以及好歡螺螺獅粉。

▲哪幾款泡麵才貴得合理呢?(圖/翻攝自網路溫度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