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宏霖劇中大玩扮裝 自招想演同志

▲簡宏霖(右)扮裝柚子超人逗魏蔓開心。(圖/三立提供,2017.09.23)
▲簡宏霖(右)扮裝柚子超人逗魏蔓開心。(圖/三立提供,2017.09.23)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簡宏霖近日因為個人寫真書被譽為新一代同志天菜,他表示,在出道第一部戲,就飾演過一個「近似同志」的角色,認為該角色很有趣,透露希望之後能真的接到同志角色,讓自己的演技有更多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近期在新戲《噗通噗通我愛你》中飾演暖男,不但要自彈自唱,還得不計形象地以柚子cos play(扮裝)超人逗女主角魏蔓開心。被問到是否也曾用彈吉他的方式追過女生?簡宏霖大方透露,其實之前曾為一位女孩彈過生日快樂歌。「但樂器一直是我的罩門,不管怎麼練就是不夠完美。」再加上他沒辦法一心二用,又彈又唱其實真是大挑戰,最後他口中這位「生日快樂歌女孩」也沒追成功。

被追問私下如果遇到喜歡的女孩子,會使出什麼絕招?簡宏霖笑說:「直接、幽默、自在才是我的必殺技。」他認為自己是個隨性沒心機的「老男孩」。

▲簡宏霖(左)劇中扮演暖男。(圖/三立提供,2017.09.23)

▲簡宏霖透露曾靠自彈自唱追女生,最後以失敗收場。(圖/三立提供,2017.09.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