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女粉絲花萬元買歐爸地址 黃仁德爆遭朋友出賣個資

▲黃仁德2012年來台發展,以《終極一班2》出道。(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19)
▲黃仁德2012年來台發展,以《終極一班2》出道。(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19)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14歲在韓國就當起練習生的中韓混血演員黃仁德,2012年來台發展已五年,近期與李毓芬主演《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日前殺青。他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時透露,剛來台灣時因為寂寞,交了許多「路邊的朋友」,也因此吃過許多次虧,甚至被友人將地址以5萬元代價賣給女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射手座的黃仁德喜歡交朋友,因為剛來台灣時一個朋友都沒有,竟然在路上逢人就問:「我是外國人,你能當我的朋友嗎?」也因此誤交不少損友,他透露,有些男性朋友會打著他的名號約女生出來見面,「朋友跟女生說我會參加聚會,但我根本不知道,也沒有要出席。」

▲黃仁德在《我和我的四個男人》中演出「個性難搞、龜毛」的總裁角色。(圖/東森提供,2017.08.14)

更有一次,女粉絲透過他的instagram找到他的朋友,並私訊友人表示,「願意用5萬元買黃仁德的電話、住址。」沒想到友人竟出賣他的個資給粉絲,該名女粉絲到黃仁德家樓下等他,讓他相當驚訝;後來他才從女粉絲口中得知是遭哪位朋友出賣,他告訴該友人「不用當朋友了!」

黃仁德表示,買到地址的女粉絲,其實是他的每場活動都會到的忠實粉絲,「我也不可能跟她生氣。」他無奈的笑說:「電話也換了,還搬了很多次家了!」一旁的經紀人聽到也直呼:「天啊!我都不知道,也太可怕。」

▲黃仁德剛來台灣因為寂寞,誤交不少損友。(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19)

▲黃仁德透露曾遭友人出賣個資給女粉絲。(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