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戲激吻來真的 敖犬坦言「很欣賞」鬼鬼

▲鬼鬼(左)和敖犬激情深吻。(圖/樂華娛樂提供,2017.12.04)
▲鬼鬼(左)和敖犬激情深吻。(圖/樂華娛樂提供,2017.12.0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敖犬和鬼鬼從棒棒堂黑澀會時期,一直到現在認識超過10年,這次在敖犬的新歌〈My girl〉中再續前緣演一對戀人,兩人對起戲來默契十足,敖犬甚至坦言從黑澀會時期,就一直很欣賞鬼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敖犬表示:「雖然我跟鬼鬼年齡差距最大,但感覺她跟我一樣是古靈精怪又很跳TONE的人,當時錄影就覺得她是個很可愛、個性又很真的美眉!」問敖犬那時有覺得鬼鬼是自己的「菜」嗎?他笑說:「當時覺得她很可愛活潑呀,哈哈!如果有在一起應該感覺天天會很開心!不過當時有『禁愛令』,所以就是當個欣賞她的哥哥囉。」

▲▼敖犬和鬼鬼的友誼,從黑澀會時期一直延續到現在。(圖/樂華娛樂提供,2017.12.04)

不過,敖犬也沒忘記好好利用這份相當有愛的「情誼」,邀請鬼鬼演出自己新歌〈My girl〉MV,兩人為此首度「上床」拍激情吻戲。拍攝時,二人在床上激情擁吻,雖說沒有到寬衣解帶的程度,但耳鬢廝磨、四唇熱情相接的畫面,卻看得現場工作人員臉紅心跳,粉紅泡泡冒不停。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吻戲之前,導演先問兩人要「溫和之吻」還是「深吻」?沒想到鬼鬼竟先提議說要「深吻」,她笑說:「我們都長大了,不是黑澀會弟弟妹妹了,所以吻戲應該也要『進步』。」結果兩人吞了喉糖後就馬上「上床」直接激烈深吻,結果默契十足一次OK,敖犬還給鬼鬼的吻戲打了95分高分,他笑說:「原本以為鬼鬼應該會比較霸道粗魯,沒想到她很溫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