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怒摃網友轟「台灣是鬼島」 敖犬親上火線回應!

▲敖犬傳出酸「台灣是鬼島」,親自上火線回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敖犬傳出酸「台灣是鬼島」,親自上火線回應。(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敖犬終於在經歷過許多風波後,在今年,也是出道第11年的時間,發行了第一張個人作品,但是主打曲才上架就傳出抄襲,近來更爆出他認為「內地的環境比較清靜」與網友對摃。對於此消息,敖犬在接受NOWnews記者專訪時,回應了整起事情的來龍去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敖犬的心情似乎多少受到報導影響,被問到看見報導的心情,他淡淡的說:「沒有太多的情緒,覺得很無奈。」同時強調,本意都是好的,希望這個地方能更好,「這次宣傳很善意地去表達一些內心的想法,絕對沒有要傷害任何人的惡意,我只是希望推出好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看見。」說完,他嘆了一口氣,開始解釋整件事情以及原話,提到分享想法的時候,有時會被曲解,「可能我太真性情去講,然後被斷章取義。」

▲敖犬提到,其實話語都是出於好意,沒有要傷害任何人。(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而後他提到大環境的「酸民現象」,很多網友看到新聞報導後,開始反彈,然後就認為應該要出來罵,莫名成為了一個惡性循環,接著他要大家反思:「這一切的行為、現象,大家好好的想一下:『這些真的對大環境有幫助嗎?』」也希望外界能有耐心地把文章看完,其實標題、內容都是不一樣的。敖犬也感慨地說,這個現象底下,無形中傷害了一個人,使得好人才退縮,應該不是未來大家所樂見的。

▲敖犬呼籲大家反思「酸民現象」所帶來的後果。(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