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清出薪資空間 湖人打算交易3新星

▲Larry Nance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arry Nance J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為了挪出薪資空間,湖人已明確的表示正在嘗試交易陣中的3位新星:Julius Randle、Larry Nance Jr.、Jordan Clarkso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夏天可說是大牌自由球員雲集的一年,而作為NBA豪門的湖人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延攬「大咖」的大好機會,據媒體報導包括「小皇帝」LeBron James、Paul George、DeMarcus Cousins都是他們的目標。

可是以現有薪資狀況來看,湖人並不足以簽下兩名以上的巨星,因此他們此前曾嘗試甩掉Luol Deng的4年7200萬合約,但身手退步太多的他根本無法吸引其他球隊,湖人球團也只好開始出清他們的年輕資產。

Clarkson和Randle過去在就曾經被捲入交易傳聞,但比較讓人意外的是Nance也成為球隊的兜售對象,此前外界都認為他會是湖人輪換中的一員。

Nance本賽季場均可攻下8.6分和6.4籃板,命中率也提升到5成93,25歲的他是前騎士球星Larry Nance之子,一度被球隊寄予厚望,不過本季在其他新人紛紛冒出頭後,他的上場時間也比上賽季來得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