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盧秀燕參拜鎮瀾宮 藍營親自接待展現大團結

▲藍營民代親自接待立委盧秀燕。(圖/記者柳榮俊攝 , 2018.1.18)
▲藍營民代親自接待立委盧秀燕。(圖/記者柳榮俊攝 , 2018.1.18)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擬參選人立法委員盧秀燕,今(18)日上午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媽祖,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立委顔寬恒、國民黨中評委劉德成、國民黨中常委游家富、國民黨中央委員許長輝、前立委郭榮振、市議員段緯宇、陳成添、陳政顯、市議會議長副議長海線聯合服務處主任楊永昌、秘書楊啟邦、前外埔鄉長吳桂森及地方里長等人陪同盧秀燕參拜,展現藍營大團結親自接待。顏清標表示,「有拜有保庇」,盧秀燕這麼勤快,「媽祖會保庇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香後,盧秀燕受訪時表示,國民黨已經在中常會宣布,採取全民調方式決定人選,各家媒體及機構公開的民調,都全面領先,會繼續努力到最後一刻,希望能夠順利脫穎而出,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市長。

盧秀燕指出,市長林佳龍在市政紛擾期間出國,任職三年期間出國十多次,比柯文哲還多次,台中市空汙問題嚴重,台中市議會預算問題還沒解決、小提燈也不發,林佳龍卻去新加坡開一個不是很重要的會議,希望他在剩下任期內,能更加認真完成市政,多向議員跟里長請益。

▲台中市長擬參選人立法委員盧秀燕,前往大甲鎮瀾宮參拜媽祖。(圖/記者柳榮俊攝 , 2018.1.18)

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國民黨初選不斷延後,對盧委員所造成的壓力,然而從國民黨初選開跑開始,未見到兩位候選人提出,對台中市未來發展的建設性建言,反而多是充滿「負能量」的謾罵性語言,盼未來不管是誰出線,都能讓選戰回歸理性,而目前距離年底還有一段時間,市府仍將持續以市政為重,將三年來施政的成果,一項項展現在市民面前。

盧秀燕說,大家熱情接待,感謝大家情義相挺,鎮瀾宮香火鼎盛,媽祖很靈驗,她競選市長第一個公開參拜廟宇的行程就是鎮瀾宮,媽祖婆一定會保佑在座要選舉的都能順利當選。

▲盧秀燕發放春聯,現場民眾迴響熱烈,向她加油打氣。(圖/記者柳榮俊攝 , 2018.1.18)

顏清標致詞表示,盧秀燕手腳有夠快,要選市長者第一個來鎮瀾宮的,媽祖婆「有拜有保庇」,相信不只是保仳盧秀燕,也是要保仳在座每一位。

盧秀燕將印製好的春聯進行發放,現場民眾迴響熱烈,除競相索取,也紛紛向盧秀燕加油打氣,盧秀燕感到十分窩心。盧秀燕表示,「真愛大台中,挺身而出」,既然決定參選,定不負市民期待,全力爭取勝選,以期恢復台中市的光榮,也為我們摯愛的家人朋友,爭一口好空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