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世宗愛在街上亂晃 台灣粉絲有機會巧遇

▲梁世宗不愛偽裝出門,坦言在台灣有機會逛街也會如此。(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2.9)
▲梁世宗不愛偽裝出門,坦言在台灣有機會逛街也會如此。(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2.9)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靠電視劇《愛情的溫度》奠定一線男星的梁世宗今(9)日抵台,將於明天在ATT SHOWBOX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做準備。下午他特地接受媒體訪問,開始前先慰問花蓮受災戶,他說:「大家好我是梁世宗,知道這次台灣發生地震,我會為多位因為災害而受傷的人們祈禱。」工作之餘仍心繫在花蓮拚命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世宗因為出演《浪漫醫生金師傅》、《愛情的溫度》等戲劇名聲大漲,因而有機會到國外舉辦活動會粉絲,談及心情,他透露寫給粉絲的信件,說了其中一句:「我算什麼呢?謝謝你們喜歡我,支持我這麼微不足道的人,讓我感到心情澎湃又感動。」既然透露出有寫信習慣,他也坦言每次工作結束後,就會換上運動服,帶著耳機出門,沒有目標的亂走亂晃,回想一天的經過,以及檢討錯誤。他還表示,在台灣的期間也有機會在街上遊走。

▲梁世宗訪問。(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2.9)

出道短短一年的時間,梁世宗對於踏進演藝圈後,經歷哪件事最印象深刻?對於穿著華麗衣服拍照這件事來說,他透露私下的自己不會刻意打扮,笑說:「比如現在穿成這樣都是假象!」偏愛輕鬆服裝、留著鬍渣自在的在路上遊走;那見到心儀的偶像,當下心情有很激動嗎?梁世宗坦言真的有過,但只要在工作現場,就會專心投入劇本內,所以當看到仰慕的前輩,心情只會激動一下下,就馬上恢復工作狀態。

下周情人節即將到來,梁世宗會怎麼度過?他吞吞吐吐後,笑說:「沒有什麼想法!」因為以往也不過節的他,對於深刻回憶也是相當模糊,更自爆:「我很害羞,而且目前沒有女朋友。」至於收過什麼禮物?頂多一般的糖果巧克力,但單身許久的他,幾乎都在片場度過,所以很久沒收到情人節禮物。

梁世宗將於明晚七點在ATT SHOWBOX舉辦粉絲見面會,目前仍有少數票券可購買,粉絲可現場洽詢。此外,他日前透露已為此活動做足神祕準備,粉絲可拭目以待。

▲梁世宗訪問。(圖/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 2018.2.9)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