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爆乳長腿比基尼辣照 網驚:好像宋慧喬

▲舒子晨比基尼辣照,網友驚呼:「好像宋慧喬」。(圖/翻攝 舒子晨臉書, 2018.03.10)
▲舒子晨比基尼辣照,網友驚呼:「好像宋慧喬」。(圖/翻攝 舒子晨臉書, 2018.03.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舒子晨從節目《大學生了沒》發跡,初期以神似姐姐謝金燕的外表,以及驚人的舞蹈實力獲得關注,擁有30D傲人身材的她,曾推出過寫真集,最近她在IG曬比基尼辣照,沒想到意外撞臉韓國女星宋慧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比基尼辣照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 舒子晨IG, 2018.03.10)

這張照片由台灣知名攝影師黃天仁掌鏡,舒子晨在夕陽輝映的海邊,身穿藍紫色比基尼,外搭一件白色罩衫,好身材展露無遺。她寫道:「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辣照上傳後,粉絲回應:「正妹無限好,只是把不到」、「又要出寫真嗎」,有人還說「還以為是宋慧喬」。

▲拿出同樣角度的照片一比,不管是髮型或者妝容,真的好像宋慧喬。(左:宋慧喬、右:舒子晨)(圖/翻攝 宋慧喬、舒子晨IG, 2018.03.10)

其實之前就有網友討論過,舒子晨很像宋慧喬,拿出照片一比,舒子晨透亮的肌膚、無辜的大眼睛、親切的笑容,加上韓系的打扮,拍照的角度再調整一下,乍看下真有幾分神似女神宋慧喬。

▲一樣都是波浪捲髮,拍攝角度也是微微的45度,乍看下兩人真的有點像。(左:宋慧喬、右:舒子晨)(圖/翻攝 宋慧喬、舒子晨IG, 2018.03.1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