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吃嫩妹 小8歲女星說要跟他睡

▲池昌旭(左)與南志鉉差八歲,劇中譜戀曲。(圖/緯來戲劇 , 2018.4.11)
▲池昌旭(左)與南志鉉差八歲,劇中譜戀曲。(圖/緯來戲劇 , 2018.4.1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池昌旭、南志鉉在《奇怪的搭檔》中有不少對手戲,兩人從互相討厭到發展出曖昧戀情,但他們現實相差八歲,南志鉉又是童星出身,第一次與池昌旭合作,他為了拉近距離還得一直開玩笑,而最讓池昌旭得意的,是開發出另類愛的告白「我們吃飯吧」,覺得這個告白最有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昌旭劇中飾演檢察官,戴著眼鏡苦讀公文的樣子相當有魅力,不過他和南志鉉的相遇卻很特別,一開始被她誤會是電車癡漢,甚至到警局備案。兩人第二次見面是南志鉉撞見男友劈腿,發誓要和等會碰撞到的男人睡,而那個男人就是池昌旭。他們劇中由討厭到喜歡,發展出一段甜蜜又生死與共的戀情。

▲克服年齡差距,池昌旭(左)在現場盡量跟南志鉉開玩笑 。(圖/緯來戲劇 , 2018.4.11)

池昌旭雖然不是第一次跟南志鉉合作,但卻是第一次演出對手戲,兩人之前都有演出《武士白東修》,但南志鉉飾演的是童年的部分,池昌旭則是成人;現在小童星長大,還與池昌旭有曖昧戀情,池昌旭也發現用「我們吃飯吧」這種平凡的言語告白,比戲劇性的愛情告白更有魅力,覺得這句話表達出關心、陪伴一起度過時間的意思,可以把這些細膩的情感表達出來。《奇怪的搭檔》今晚11點緯來戲劇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