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黃勝雄亂搞還家暴 球界人士:當然要開除

▲黃勝雄。(圖/吳政紘攝)
▲黃勝雄。(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職球星緋聞頻傳,繼去年前中信兄弟「花花」張正偉跟妻子被週刊爆料失和,週刊也爆料中職球員在經典賽疑似「開趴」加上統一獅隊林志祥也被傳出外遇劈腿,之後也自請離隊,其實中職球員跟球迷「亂搞」狀況一直都有,根據球界人士透露,「其實還有很多『未爆彈』,就看球團何時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界人士認為,「其實像去年就是發生林志祥事件,當然球隊立場很清楚,而這次富邦出事必須要好好檢討,尤其是相關的事件不能再發生。」

相關人士認為,黃勝雄陷入多次外遇狀況,最主要還是他已經結婚,還出手毆打妻子,這點應該是球團最不能忍受之處。

此外,若球團沒好好處理,未來球隊也會持續發生相關事件。

不過不管是中職球員還是SBL,甚至是寶島夢想家球員涉嫌毆打女友事件,都可看出運動員在場外的行為,的確會影響場上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