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金控大戰打瘋了 悍將驚險止敗

▲富邦悍將胡金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富邦悍將胡金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頂著6連敗的壓力,富邦悍將今(25)日作客洲際棒球場,派出布魯斯先發對決中信兄弟的鄭錡鴻,雙方你來我往上演拉鋸戰,兩隊全場敲出28安打,最後富邦8:7,驚險守下勝利,終於中止6連敗低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富邦、中信輪流開火、安打滿天飛。雖然悍將第2、3局先攻下4分,第3局卻慘遭逆轉,雖然4、5兩局再各拿1分,5下又被象隊靠著失誤和安打,將比數追平。

雙方比數持續膠著,直到9局上,賽格威陷入亂流,連投2次保送,又被連敲2安失1分,最後又再投出保送擠回1分,比數來到8:6,這時象隊才換上陳柏豪止血。

9局下,富邦派出「土地公」倪福德關門,卻被象隊接連敲安,打回1分,幸好最後倪福德及時回穩,有驚無險連續解決3人,終場富邦以8:7擊敗中信。

6.2局狂失6分的賽格威,吞下本季第3敗,勝利投手由後援的郭泓志拿下,擔任DH的胡金龍,4支3打回2分,關鍵的表現也讓他獲選單場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