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主持婚宴C奶掉出 事業線「深不可測」

▲梁云菲時常在網路上,大展性感好身材。(圖/翻攝臉書 , 2018.05.28)
▲梁云菲時常在網路上,大展性感好身材。(圖/翻攝臉書 , 2018.05.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擁有C奶好身材,時常在網路上大方秀出火辣性感照,26日她在臉書上分享,她到澳門主持婚禮的服裝照,簡單平口黑色禮服,卻能凸顯她的美胸,她也自誇「今天好像有點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不同以往的打扮風格,大獲好評。(圖/翻攝臉書 , 2018.05.28)

梁云菲表示,自己平時都穿著潮流服裝,很少打扮成小女人的樣子,「好久沒穿洋裝,其實覺得有點害羞」,照片亮點都在梁云菲胸前美乳,她穿著貼身平口禮服,眼看胸前兩粒就快被擠出來,事業線也是「深不可測」,網友大讚「性感又帶有優雅的美女」、「好不一樣的Nana ~平常太霸氣了。」

▲梁云菲有「國光女神」之稱。(圖/翻攝臉書 , 2018.05.28)

梁云菲26日在臉書寫下,「娜在澳門剛主持完婚宴,這邊與台灣不同的地方是婚宴時間大概都是晚上八點至九點開始,然後可能到快十二點才結束,和臺灣比起來算是相當晚開始。」她也透露澳門特別習俗,在婚禮前會先打麻將,最後誇獎自己的穿著打扮「今天好像有點美。」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