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恩晉升作家 竟在大陸發行……

▲江宏恩寵愛毛小孩。(圖/艾迪昇提供 , 2018.6.5)
▲江宏恩寵愛毛小孩。(圖/艾迪昇提供 , 2018.6.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江宏恩近日在本土劇《金家好媳婦》中,飾演花心男被罵翻,雖然走在路上經常被民眾喊話「別那麼壞!」但其實私底下的他,是個與劇中完全相反的愛家好男人,不僅工作空檔幾乎都用來陪伴老婆,對於家中三狗二貓共五隻毛孩們更是寵愛無極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年底,江宏恩發行第一本書《開動吧!毛孩的幸福食堂》,書中介紹許多自己平時會做給毛孩吃的鮮食,書開賣後頗受好評,他表示,「為了牠們的健康,讓牠們開心,只要時間允許,我天天都煮鮮食,忙碌時,就會一次煮幾天份。」厲害的是,該本毛孩食譜書接下來將進軍大陸,在當地發行,由於他目前還在拍攝《金家好媳婦》,書籍宣傳工作將等戲殺青後,才會開跑。

▲江宏恩為毛小孩親手製作鮮食料理。(圖/艾迪昇提供 , 2018.6.5)

江宏恩說發行這本書的最大功臣,就是他養15年的黃金獵犬Jumbo,本來就喜歡做菜的他,某天看到媽媽為年邁的Jumbo,準備無油、無鹽的健康料理,讓他起心動念為毛孩親手製作食物。雖然細心照顧仍不敵歲月無情,Jumbo在2016年成了小天使,但Jumbo在世時,都吃他親手所做的鮮食料理,「我特別在意寵物的健康,就想說如果我能用簡單的食材為牠們做料理,攝取的營養會更直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