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周子瑜下場悽慘 黃安自爆:被抄家、監聽

▲黃安(左)怨嘆舉報周子瑜台獨被追殺。(圖/翻攝黃安微博、周子魚ig,2018.06.09)
▲黃安(左)怨嘆舉報周子瑜台獨被追殺。(圖/翻攝黃安微博、周子魚ig,2018.06.09)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台獨剋星」黃安昨(8)日在微博談論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被在野黨圍剿追殺,蔡英文跳出來替她護航一事,突然有感而發表示,自己當年舉報周子瑜台獨之後,民進黨也追殺他到翻天覆地,大喊「報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在微博po文如下〜〜

這個吳音寧被在野黨圍剿追殺,蔡英文跳出來替她護航、連台灣某作家也發聲:她到底犯了什麼天條?大家這樣追殺她?

呵呵,還看不出來嗎?這就是政治追殺嘛,還需要什麼天條、什麼理由?你民進黨不是最擅長這一套,現在不過是報應!

肘子魚事件有真相嗎?有,在我的手上,在所有選擇相信我的人心裡。可是,民進黨利用這個事件炒作,對我個人“吳音寧”,我被抄家、跟踪、監聽、人身攻擊,有誰替我說過一句話?

我有100個倒下去妥協的理由,包括心臟病突發,但我偏不,我就堅挺、我就勃起、我就打落牙和血吞,絕不懷憂喪志,現在更鑽研《毛選》,打算跟你台獨幹到底!

挫折難免,關鍵是態度。吳音寧一打就垮,哪對得起她250萬的年薪,怂包一個。

疾風知勁草,板蕩識忠臣,我堅持下去,終等到水落石出平反日;吳音寧這種草莓,你就別淌混水,回家好好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