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催票:台灣阿米等我們 SBS拼盤7800元秒殺

▲BTS再度問候台灣阿米。(圖/JUSTLIVE , 2018.6.16)
▲BTS再度問候台灣阿米。(圖/JUSTLIVE , 2018.6.16)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將在7月7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拼盤演唱會門票今(16)日下午一點開賣,最貴門票7800元整點起售就被搶光,而整場1.5萬張票券也在8分鐘內賣完,足見韓流在台的超高人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BS Super Concert in Taipei》將請到防彈少年團(BTS)、iKON、MAMAMOO、Red Velvet、SEVENTEEN、VIXX等六團來台演出,昨主辦單位更是祭出驚喜,宣布Red Velvet的隊長Irene將攜手Seventeen的珉奎擔任演唱會主持人。除此之外,更PO出BTS以及Red Velvet新的問候影片,BTS穿著新的打歌服,用中文表示:「台灣阿米請等我們唷!」而Red Velvet去、今年來台獨缺Joy,她也親自喊話7月7日絕不缺席。

▲Joy(左)表示7月7日不缺席。(圖/JUSTLIVE , 2018.6.16)

演唱會門票今下午一點開搶,最貴票券7800元一開賣就秒殺,而主辦單位「JUSTLIVE 就是現場」表示:「8分鐘內前台售完,票券陸續結帳中。」讓不少搶無票的粉絲至臉書紛紛求票,只希望當天能見到偶像一面。

▲BTS(左上)iKON、Mamamoo、Red Velvet、SEVENTEEN、VIXX等人7月來台參加SBS拼盤演唱會。(圖/JUSTLIVE , 2018.6.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