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廷廷」蕭秉治絆倒女孩對方掛彩 遭警察關切

▲蕭秉治意外絆倒MV女主角,讓對方當場受傷。(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6.21)
▲蕭秉治意外絆倒MV女主角,讓對方當場受傷。(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6.2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MP魔幻力量前主唱蕭秉治(廷廷)日前發行全新創作專輯《凡人Mortal》,第二波療傷主打《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引起許多共鳴,近來再一波心碎力作〈我好想好想你〉,同時也是專輯中歌迷期待爆棚的歌曲。他在新歌〈我好想好想你〉MV中,和女主角相識、相戀到分手,這也是他出道九年,二度與女主角有精彩對手戲,只是個性害羞的他,遲遲不敢跟女主角「進一步」,甚至還緊張到不小心把女主角跘倒,導演只好安排他跟女主角在街頭踢罐子、戴面具等遊戲互動,讓蕭秉治「放膽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蕭秉治親自填詞譜曲的〈我好想好想你〉,是他感受到加州「放輕鬆」的生活方式,漸漸有了創作的衝動,某天沒有多繁雜的念頭,順著心裡的想法讓靈感浮現,在寫下這首歌的時候,蕭秉治才慢慢驚覺自己的改變,原來自己潛意識裡還是很想念曾經或正擁有的某些人事物。

▲蕭秉治推出新歌〈我好想好想你〉MV。(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6.21)

〈我好想好想你〉是蕭秉治一個人在洛杉磯寫下的心情,MV場景也來到洛杉磯重生之地拍攝,從清晨拍到深夜,長達20小時的拍攝時間,一收工蕭秉治依舊精神奕奕,他笑說:「以前團體拍MV都拍到天荒地老,必須每個人拍完再合體,這次我只是對對嘴、拍拍戲,工作人員和女主角比較辛苦。」女主角不僅要在14度低溫下水,還和他來回奔跑30次,因蕭秉治太緊張不小心跘倒女主角,當場受傷濺血,令他感到相當不好意思狂道歉。

除了女主角為戲受傷外,拍攝MV過程也是驚險萬分,因為拍攝取景地點是在高犯罪率的區城,時常有警察不斷巡邏,由於工作團隊人較多,被誤以為是要聚眾滋事,一度被警察關切,導演先喊卡,讓大家到附近的墨西哥餐廳稍作休息,讓本來就愛吃異國料理的蕭秉治趁機大快朵頤。

▲蕭秉治MV拍攝的過程驚險萬分,一下絆倒女主角,一下遭警方關切。(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6.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