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撇分屍誇「台灣治安好」 宅神諷:宇宙最佳公關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目前忙於防颱準備工作,並没有收到內閣改組消息。(資料圖/記者戴祺修攝)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目前忙於防颱準備工作,並没有收到內閣改組消息。(資料圖/記者戴祺修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台灣社會重大情殺、分屍案頻傳,鬧得人心惶惶,不少民眾認為政府應出面做出應變措施,捍衛人民的安全。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則表示,台灣整體治安相當不錯,這些凶殺案屬「零星個案」,一語引發外界不滿,批評聲浪四起。「宅神」朱學恒聽聞不禁笑虧「該得宇宙最佳公關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國勇表示,雖然發生了幾件有關情感問題的社會事件,但以台灣整體的社會治安來說,在全世界的評比相當前面,是治安非常好的國家,強調這些都是零星個案,再完美的社會都還是會有犯罪事件。另外指出執行死刑需要相當謹慎,因為死刑是攸關人命的大事。

此一說法引發外界議論紛紛,「宅神」朱學恒昨( 21 )日晚間就在臉書粉絲團「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對此發表看法,「這種為國奉獻的現實扭曲力場強大到我都想膜拜了!來人哪,還不重重有賞!」諷刺道「簡直該得宇宙最佳公關獎」。

網友們則紛紛回應「所以姑婆勇的意思是,乾脆廢棄法律吧!反正再嚴厲的法律還是有人會犯罪」、「國家高官只會講幹話?提出具體辦法降低、防範犯罪措施啊」、「這種咖都能當行政院發言人?台灣不死才怪」、「又不是高官的家人出事,當然只會講廢話」、「再怎樣先進的國家,還是有講幹話的官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