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被「宣戰」回應了!高雄南霸天:笑死驗無傷

▲館長被自稱「高雄南霸天」的網友嗆「把你ㄏㄡˊ起來」後,今( 18 )日凌晨在臉書回應「他是第一個這樣做,讓我連一點點生氣都沒有的人」。(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被自稱「高雄南霸天」的網友嗆「把你ㄏㄡˊ起來」後,今( 18 )日凌晨在臉書回應「他是第一個這樣做,讓我連一點點生氣都沒有的人」。(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被自稱是「高雄南霸天」的魏姓男網友嗆「把你ㄏㄡˊ起來」,再度引發話題。館長今( 18 )日凌晨在臉書回應「他是第一個這樣做,讓我連一點點生氣都沒有的人」。而高雄南霸天見館長回文則不甘示弱再嗆「我打贏館長有不可能嗎?笑死驗無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魏男疑似私訊館長等不到回應,憤而至館長臉書某則貼文下方留言「現在是怕我挑戰是不是啊!第一次看到問問題死不回的?我高雄南霸天正式跟你宣戰!」館長見狀也不改霸氣風格迅速接受戰帖「 12 月我有舉辦比賽,你一定要參賽!!我幫你出報名費,到現場請簽切結書,然後證明給大家看你是可以打的!你這量級我保證不用一分鐘時間放心」,接著魏男回應「 我一定到」,並要求網友截圖存證。同時,他更表示「肌肉不是絕對!以柔克剛」。

隨後,魏男又在臉書 tag 館長並發文「 12 月等著看?不用一回合把你ㄏㄡˊ起來,我阿公是太極拳高手會教我,館長真男人接受迎戰!!成吉思汗 12 月挑戰賽!時間我會公佈那天」。他表示,自己當天會直播應戰,且對自己信心十足。

▲館長臉書回文。(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對此,館長今天凌晨發文回應「他是第一個這樣做,讓我連一點點生氣都沒有的人」,並直說「你再這樣不到 12 月,我笑死怎麼辦 OXOX 」。而魏男見回文後則立刻反嗆「還沒打就囂張成這樣?OOO 你是第一個對我講話這麼狂妄的人,我也一點點都沒生氣!還打哈欠!墨西哥都能踢贏德國了,我打贏館長有不可能嗎?OXOX 笑死驗無傷」。

許多網友看後紛紛唱衰魏男:「先幫他叫救護車跟葬儀社」、「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想不開打給張老師阿」、「節哀順便」、「生命誠可貴...想想愛你的人!」「你想瘦 也不要那麼想不開」;不過也有貼心網友對他信心喊話:「很少看過這麼有骨氣的男人了」、「加油」。此外,魏男更在留言處透露,「我打贏會叫館長來高雄開分館,而且要旗艦店等級。配備要最好!場館要最大!我為了高雄人我拚了!」

▲高雄南霸天不甘示弱反嗆。(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