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不到煞車!送修3次仍失靈 他怒:注意安全遠離納智捷

▲踩不到煞車!送修 3 次仍失靈,他怒:「注意安全,遠離納智捷。」(圖/翻攝自 Luxgen Motor 臉書)
▲踩不到煞車!送修 3 次仍失靈,他怒:「注意安全,遠離納智捷。」(圖/翻攝自 Luxgen Motor 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產汽車品牌納智捷日前被爆台灣售價比杜拜貴了 10 幾萬,引發網友痛批「台灣賣盤子的!」不料又有網友出面指控,自己買了納智捷汽車,卻接二連三發生踩不到煞車的情況,5 個月來和納智捷公司協商 3 次,希望把沒有煞車的車退回去,對方卻不斷踢皮球最終破局,氣得該名網友怒嗆:「以自身血淚教訓奉勸各位,注意安全,遠離納智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發文表示,2 月 28 日開車上高速公路時使用定速(約於 90 至 100 之間),由於和前方車輛距離僅 5 至 15 公尺,便依規定踩下煞車,不料卻發現煞車卡住,差點撞上前方車輛,最後緊急打檔才恢復煞車。事後,車主將車送回原廠維修,技師竟草率判定是「煞車卡灰塵」,簡單清潔就送還原 PO ,之後再經檢修,維修廠組長則說「可能煞車卡鉗類的東西角度偏掉」,並強調已處理完畢。

沒想到類似情況竟不只發生一次,由於原 PO 做了 3 萬定保,原廠建議他更換後輪煞車,怎料不到 2 個禮拜,定速沒有煞車的問題再次發生,讓原 PO 傻眼又氣憤,直呼「所以前面兩次的維修根本沒有修好煞車問題!納智捷根本視駕駛的安全於無物!」經第三次檢修,疑似是煞車真空壓縮的部分有問題,原廠已整組更換。

▲原 PO 接二連三發生煞車失靈狀況,原廠卻僅回應煞車卡灰塵、角度偏掉等理由。(圖/翻攝自 PTT )

令原 PO 不滿的是,此事涉及到人身安全及公共危險問題,納智捷過程中不僅輕描淡寫帶過,甚至連檢修單都不給,且牽車回來後一個月,公關只打過一次電話,並沒有任何正面回應,接著就石沈大海,「我這顆球就這樣從維修廠被踢到公關部,然後被靜置在角落…可見納智捷對於消費者的人身安全真的沒有絲毫在意。」

無奈之下,原 PO 和納智捷進行協商,希望能將沒有煞車的車退回去。第一次和經理要工單時,對方不僅一問三不知,還耗費 3 周一路從組長、廠長問到公關部,依然未果。第二次則來了自稱是總公司的副理,對方希望用延長保固來補償,但檢修後連續出問題讓原 PO 「怕了」,堅持請納智捷收回車輛。

最後,納智捷經理回應,自己只是第三方,賠償金額多少其實與他無關,但公司內部要根據過往案例的比例原則來做回應。此話一出,讓原 PO 忍無可忍,怒轟「所以,我這種沒有煞車對於納智捷而言還不是最嚴重的品質問題嗎…沒有煞車的車應該不能叫做車,我們只是希望把這個行動棺材退回去,如此而已」。經過 3 次協商仍破局,也令原 PO 無奈嘆「以自身血淚教訓奉勸各位,注意安全,遠離納智捷。」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這是慢性自殺啊」、「怪自己囉~每次路上看到 L 牌我都閃很遠」、「這件事一開始就做錯了,為何要買這牌?」「還便宜賣杜拜,當台灣人是北七而已」、「因為連二手車商都不想收」、「不都說了,這台車最有價值就是加滿油不要開」,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