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結局遭轟爛尾、業配多 楊丞琳親釋疑

▲楊丞琳、藍正龍演出《前男友不是人》播出結局,一票網友看不懂。(圖/八大提供,2018.08.10)
▲楊丞琳、藍正龍演出《前男友不是人》播出結局,一票網友看不懂。(圖/八大提供,2018.08.1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由楊丞琳、藍正龍主演的《前男友不是人》於昨(10)日播出完結篇,劇中飾演許聖仁的薛仕凌意外死於空難,讓跟他同居的大發(海裕芬飾演)傷心欲絕,身為聖仁好友的戴海安(藍正龍飾演)更是難過得不能自己,女主角黎親愛(楊丞琳飾演)去安慰藍正龍,兩人在激吻後、意外發生關係,藍正龍又隨之離開,結局讓一票網友嫌是「爛尾」。對此,楊丞琳也在IG親自解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在IG上親民表示:「有哪邊劇情不懂的,我挑幾題為你們解答。」有網友問說:「為什麼安慰完會激吻?」楊丞琳則說:「如果不懂或沒遇過這樣的情況,真的很難用說的去解釋,因為在這樣極度悲傷且兩個人互相需要彼此,還看進對方眼底,有種只有妳懂我感覺的時候,會有激情出現。」

▲楊丞琳安慰完藍正龍後擁吻。(圖/八大提供,2018.08.10)

有網友質疑劇中業配太多,楊丞琳不諱言地說:「演員無法控制,大環境太差了,需要一些贊助沒辦法。」另外有人更直接表示:「覺得你們的戲無法引起共鳴,難怪大家都是黑人問號?不能只有演員跟編劇知道到底在幹嘛。」楊丞琳也回應:「任何戲有問號很正常的,我看很多電影、影集都是超級優秀的編劇,但觀影後,我一樣會上網找答案,不代表這些戲,沒引起我的共鳴,或是它沒拍好、演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