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樂手滑洩愛子萌樣 驚覺露餡急刪照護兒

▲港星余文樂(前)與台灣妻子王棠云感情甜蜜。(圖/翻攝余文樂IG , 2018.08.21)
▲港星余文樂(前)與台灣妻子王棠云感情甜蜜。(圖/翻攝余文樂IG , 2018.08.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6歲港星余文樂去年迎娶小7歲台灣辣模王棠云,今年5月老婆產下愛子余初見(Cody),低調的兩人至今未讓小孩露臉,日前是Cody出生滿百日,奶爸余文樂興奮地在IG曬照分享喜悅,沒想到卻意外讓兒子正面曝光,他似乎驚覺不妥,已將照片改為裁切後的版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文樂與妻子王棠云育有一子。(圖/翻攝余文樂IG , 2018.08.21)

余文樂當爸後成為「曬娃魔人」,經常在社群巧露愛子的手、腳分享為人父喜悅,19日剛好是兒子出生滿100天,他在IG上傳一張兔子造型的翻糖蛋糕,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右後方有嬰孩入鏡,欣喜男神公子的萌樣終於見客,驚呼Cody與爸爸長得好像,余文樂似乎發現兒子模樣見光,緊急刪文重發,換上已裁切後的新照。雖然大部分網友無緣見到Cody正臉,但也十分體諒身為公眾人物的余文樂護子心切,紛紛表示認同他的作法。

▲余文樂經常在社群曬兒,分享為人父喜悅。(圖/翻攝余文樂IG , 2018.08.21)

▲余文樂分享兒子出生百日喜悅,Cody卻意外正臉入鏡。(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 2018.08.21)

▲余文樂已將照片改為裁切後的版本。(圖/翻攝余文樂IG , 2018.08.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