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接下阿嬌捧花 阿Sa爆婚訊「明年嫁百億豪門」

▲阿Sa爆婚訊。(圖/翻攝自阿Sa IG,2018.08.25)
▲阿Sa爆婚訊。(圖/翻攝自阿Sa IG,2018.08.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香港女團「Twins」成員之一的阿嬌(鍾欣潼)日前與「醫界王陽明」結婚,當時還將捧花給予好姊妹阿Sa(蔡卓妍)。如今傳出好消息,有爆料指出,阿Sa將於明年底結婚,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Sa過去與歌手鄭中基有一段短命婚,於2006年低調結婚,兩人攜手走了4年,卻因個性不合協議離婚。根據《香港壹週刊》報導,阿Sa與身為「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的日籍男友石恆聰穩定交往半年,兩人感情甜蜜,有意共結連理。

▲阿Sa日前接下阿嬌給的捧花。(圖/翻攝自阿Sa IG,2018.08.25)

據了解,阿Sa雖有意與石恆聰結婚,但因為今年拍攝多部電影,加上她一心想奪下影后寶座,所以暫且將婚期順延,將於明年底完婚。對此,阿Sa與經紀人回應,沒有這件事,不多做回應。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