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質疑綠營切割!陳致中批選舉奧步:舔耳案翻版?

▲陳水扁今(27)日在臉書上傳陳致中澄清影片,並質疑民進黨有切割之意。(圖/取自陳致中臉書)
▲陳水扁今(27)日在臉書上傳陳致中澄清影片,並質疑民進黨有切割之意。(圖/取自陳致中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被周刊爆料出入私人招待所,再陷桃色風暴,引起社會一片譁然。今( 27 )日陳水扁在臉書粉絲專頁上 PO 出陳致中澄清影片,且質疑民進黨是要藉此切割扁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陳致中在影片中表示,要還原事實。他數次強調,接受媒體採訪時是說「我跟蔡局長,我們是在外面吧台這邊的開放區,其他人根本是在裡面的包廂」;針對媒體報導指稱,包廂中女性說的「頭髮尖尖」的男子是他,陳致中則表示,自己的髮型近幾年來都一樣,沒有變過,包廂中女性所述的這名男子不是他,並質疑是遭栽贓。

陳致中透過臉書 PO 文的「小勇」表示,選舉到了,各種抹黑、抹黃的「選舉奧步」都紛紛出爐。原本對外營業的酒吧,換了老闆後改成私人招待所,由於不對外營業,當天晚上葉姓男子的朋友是在等開門,結果卻被掰成「酒女迎阿中」,包廂內所謂「頭髮尖尖」的男子根本不是自己,難道又是「舔耳案」翻版?

陳水扁則幫腔,他歷經台北市長與總統選舉,被抹黃、抹黑的「選舉奧步」可多呢!並舉例,他從未到過澳門,卻被說是到澳門「開查某」 11 次、他結紮了,卻有人謠傳在高雄看到他帶 9 歲私生女散步等等。

對於媒體報導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已請組織部與高雄市黨部主委趙文男針對此事進行調查、瞭解,儘速把調查報告送交中央黨部。陳水扁臉書則指,將焦點轉移為是否對陳致中開鍘,進而取消參選資格,像極了與年底大選連結的「選擇性政治操作」。更提及,黨中央針對此事的對外發言,比較像民進黨「切割喜樂島」、「切割一邊一國」、「切割陳水扁」之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