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山友」壓力大足不出戶 請辭台電獲准

▲台電證實,落跑的葉姓山友已經提出辭呈獲准。(圖/社會中心翻攝)
▲台電證實,落跑的葉姓山友已經提出辭呈獲准。(圖/社會中心翻攝)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登山時申請救援後卻落跑,因此鬧出風波的山友葉生錦傳出因為壓力過大,向台電提出辭呈。台電今( 1 )日證實,葉男的確提出辭職,目前正在進行相關程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男上( 9 )月獨自攀爬中央山脈南三段不慎受傷,警消空勤出動直升機救援,沒想到葉男在第一次獲救後卻落跑,因山上風雨交加,導致 7 名警消人員受困。事件曝光後受到社會輿論譴責,還得面臨 207 萬元求償。

綜合媒體報導,葉男在台電擔任基層配電技術人員,已有 27 年服務資歷,平常工作內容為爬電桿進行維修勤務,有時也需在櫃檯服務民眾。事發後葉男請假到 9 月底,期間內家門深鎖、足不出戶。原先今日要恢復上班,但台電表示他在 20 日就提出辭呈,台電雖有慰留,但葉男心意已決,目前也已在進行相關程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