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石門水庫創意活魚料理出爐 好禮等你帶回家

▲創意客家活魚料理票選活動結果出爐(圖/主辦單位提供)
▲創意客家活魚料理票選活動結果出爐(圖/主辦單位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盡久無你个消息,恁久好無?」是一句有溫度的客家話,意思是很久沒你的消息,近來好嗎?今年的桃園石門活魚節結合浪漫臺三線活動,推廣桃園臺三線周邊客家文化以及客家活魚美食,活動至11月18日,歡迎各地貴客的到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活動邀請18家活魚餐廳,設計23道創意客家活魚料理,並於9/18至10/14舉行票選活動,吸引超過1900名的民眾參與投票,最後由「玉蘭活魚餐廳」推出的「麻桔過貓魚」獲得第一名,其次為「磊園活魚餐廳」的「筍乾控魚」,和「金蘭活魚餐廳」的「脆梅鮮魚」。同時還有抽出250位幸運的投票名眾獲得活魚料理抵用券,能免費品嘗石門特色活魚料理。

1 ▲「達人帶你遊」活動持續進行中(圖/主辦單位提供)

今年的活動主軸,還有在桃園臺三線周邊的龍潭、中壢、楊梅、平鎮、大溪「指定旅遊景點」及「合作之活魚店家」的小桃子立牌合照,上傳官網抽500元7-11禮券,若是集滿「五區指定景點各一處」及「合作活魚店家」的立牌合照,還有機會抽純金「黃金魚筷架」。每周六、日上下午也有由在地達人擔任導覽員,帶你探索臺三線周邊的「達人帶你遊」活動。另外,民眾留宿桃園臺三線周邊飯店或民宿並上傳發票,或參加「桃園自在遊-浪漫臺三線遊程」,也都有機會抽中精美好禮。

主辦單位也對活動五區以浪漫為主題,拍攝了五支石門活魚節形象廣告,宣傳桃園的浪漫以及客家活魚美食。目前已上傳至FB愛ㄑ桃粉絲專頁,歡迎民眾前往觀看。

活動詳情請洽官網http://www.fish.tycg.gov.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