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奧步再現! 疑似假冒蘇治芬電話拜票籲支持張麗善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競選辦公室表示,希望司法機關除抓賄選,更要抓選舉詐騙,還給雲林乾淨選風!(圖/李進勇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競選辦公室表示,希望司法機關除抓賄選,更要抓選舉詐騙,還給雲林乾淨選風!(圖/李進勇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李克明/ 雲林報導

選舉奧步再現!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競選辦公室表示,近日接獲鄉親的反映,接到疑似立委蘇治芬的電話錄音拜票,內容竟是要求支持張麗善,經查證發話號碼來自境外;也籲請司法機關應主動強力的偵辦,抑止歪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競選總部發言人張凱傑指出,疑似有人變造蘇治芬聲音的電話錄音拜票,經查證發話號碼來自境外,企圖以不法的手段,不僅影響選情,更毀壞蘇治芬的名譽;因此,除強烈譴責這樣的行為,更不容任何的奧步打擊綠色團隊,同時呼籲司法機關應主動強力的偵辦,以抑止歪風。

張凱傑強調,國民黨從過去「不賄選就不會選」,變本加厲「不造謠就不會選」,以水井的規費為例,打從去年開始,張麗善就不斷造謠水井規費選後復徵,甚至掛出「張麗善當選、不收水井費」;事實上,張麗善落選一樣不收水井費,因為總統蔡英文早已宣布修法免徵水井規費。

張凱傑說,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昨日也召開記者會證實,卻仍一意以模糊的言語,讓農民陷於恐慌;麥電促協金也是同樣的情形,執行情形資料早已公開官方的網站,全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討回促協金,原本是樁增進縣民福利的美事,但選舉將近,被張麗善拿來作大作文章,其陣營甚至聲稱錢都被放到私人口袋。

張凱傑認為水井規費與促協金的謠言,大眾可清楚背後放話的人是誰,也有事實可以佐證,大眾很容易明辨是非;最可惡的是利用冒名詐欺,散播不實訊息,一不小心就受騙上當,除有冒名的電話語音拜票,連冒名候選人團隊的粉絲專頁都出現,內容盡是以挑釁的言論,企圖激發選民的反感,非常惡質。

N2018110907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也說,近日也發生假冒黑函攻擊民進黨多位各級提名人選,已正式向法院提告捍衛名譽。(圖/李進勇競選辦公室提供)

選舉越到最後關頭,還會有更惡質的手段出現,希望司法機關除抓賄選,更要抓選舉詐騙,還給雲林乾淨選風!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也說,近日也發生假冒黑函攻擊民進黨多位各級提名人選,已正式向法院提告捍衛名譽,也函請警方針對郵局或可發放黑函的處所加強查緝,勿讓黑手伸入雲林破壞選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