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愕!35萬人假帳號明星也被唬 林依晨本人IG是這個 

▲林依晨出席珠寶品牌微風門市開幕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27)
▲林依晨出席珠寶品牌微風門市開幕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6.27)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36 歲女星林依晨出道 16 年,清新、甜美形象成為演藝圈寵兒,被外界受封「零負評女神」,個性低調的她除了偶爾使用微博,臉書粉絲團多由小編代為經營,至於 Instagram 有一名為「 Ariel Lin 林依晨」的帳號,經營有 6 年之久,粉絲追蹤數更達 35 萬,近日卻被官方證實是假人帳號,令「晨粉」十分錯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有「零負評女神」美譽。(圖/NOWnews資料照)
▲林依晨有「零負評女神」美譽。(圖/NOWnews資料照)

林依晨臉書小編 20 日於粉絲團發文:「眾所矚目,林依晨的 Instagram 開通了,由依晨本人經營的 IG ,你還不來 follow ...」宣布官方 IG 帳號為「 linyichen.ariellin 」,並澄清:「依晨本人經營的只有 weibo 與 lG,其他 lG 都不是依晨。」


▲林依晨宣布開通IG帳號。(圖/翻攝臉書)

貼文一出許多粉絲相當吃驚,有人問掛名「 Ariel Lin 林依晨」的 IG 帳號,內容極似本人所寫,難道非偶像所經營?立刻遭小編否認,「 35 萬追蹤!大家以為應該是本人」、「可是鄭元暢也追蹤這隻,還以為是林依晨本人的 IG 」、「蔡康永都關注這個 ID 」、「還好之前看到的時候有先私訊問過小編這 IG 是不是依晨本人」,有人則疑惑問,「那他到底是誰」、「裡面的照片內容不是一般人拿的到吧?」


▲林依晨的IG假帳號有高達35萬人追蹤,其中不乏明星藝人。(圖/翻攝IG)

事實上,此稱「 Ariel Lin 林依晨」的帳號「 missariellin 」,早在 2012 年就已開通,經營至今長達 6 年時間,該帳號會不定時上傳林依晨的日常照,照片附文也多以第一人稱,令不少粉絲以為帳號主人就是林依晨本人,不少藝人也因此受騙,而經官方「正名」後,「 Ariel Lin 林依晨」預計將會引發一波「退粉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