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不敵食道癌病逝 髮妻悲痛證實:他離開了我們

▲陳慧娥證實安迪過世消息。(圖/翻攝自臉書)
▲陳慧娥證實安迪過世消息。(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在經過化療後病情穩定,但在上月7日凌晨呼吸不過來、陷入昏迷,至今25天,今(2)日傳出病逝消息,享年57歲。安迪妻子陳慧娥稍後也在臉書證實此事,「在今天早上,摯愛的先生,離開了我們。」更透露安迪自罹癌以來,從來不喊苦、不放棄,為了家人奮戰到最後一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慧娥與安迪鶼鰈情深,臉書也時常PO出甜蜜合照,讓人羨慕。如今阿娥在臉書公布安迪過世的消息,更說:「雖有萬分的不捨,但這就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必修的課題。我們會勇敢、會堅強,秉持你的精神,撐起這個家。」許多粉絲也感到相當震驚,不捨一位有才華的藝人就此殞落。

▲安迪過世,享年57歲。(圖/翻攝自臉書,2018.11.15)

陳慧娥臉書全文:

感恩所有的親友與支持安迪&阿娥的粉絲,一路以來對我們的關心與疼愛。

在今天早上,摯愛的先生,離開了我們。自從先生罹癌以來,從不喊苦、從不放棄,他為了我們一家人,奮戰到最後一刻。

哈尼:謝謝你,你辛苦了這一生的陪伴;謝謝你,對孩子們的付出。雖有萬分的不捨,但這就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必修的課題。

我們會勇敢、會堅強,秉持你的精神,撐起這個家。

我們永遠都是最棒的安迪&阿娥藝家人。

Ps懇辭各界花圈花籃罐頭塔,請將這份心意用安迪的名義捐助弱勢團體機構無限感恩功德無量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