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攬陳其邁當副手?韓國瑜笑:我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左)、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合成)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左)、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合成)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小內閣名單備受關注,原訂出任原民會主委的林國權因涉吸金案官司引發爭議,韓國瑜今( 4 )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會中有媒體問到,是否考慮延攬陳其邁當副市長?韓國瑜則笑說「我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今日召開記者會,針對小內閣名單回答媒體疑問,對於林國權的官司爭議,韓國瑜坦承未確認他的官司狀況,這方面的確有疏失,未來處理人事會更加謹慎。

此外,關於副市長人選,有媒體問到,是否願意延攬此次選戰對手陳其邁當副手,韓國瑜先是笑回「我怕落花有意流水無情」,隨後補充表示,非常樂意請陳其邁幫忙,尤其是觀光、醫療這部分,畢竟高雄市是大家的,當然樂見陳其邁來幫忙,一起衝刺高雄未來。

不過韓國瑜認為,選舉剛結束,現階段應該給陳其邁一點時間沉澱休息,「這做人基本原則」。

韓國瑜陳其邁 ▲ 陳其邁和韓國瑜「只談政策,不抹黑造謠」的選舉方式獲得好評。(圖/翻攝自 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