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成真 拜拜回來夢到中頭獎 姊妹花刮中百萬彩金

▲夢境也會成真,彩券行透露,有對姊妹最近去台南安定的廟裡拜拜,回來時妹妹夢見會中頭獎,就去買刮刮樂,結果真的中了頭獎111.1萬元。(圖/NOWnews資料照)
▲夢境也會成真,彩券行透露,有對姊妹最近去台南安定的廟裡拜拜,回來時妹妹夢見會中頭獎,就去買刮刮樂,結果真的中了頭獎111.1萬元。(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許多人做到好夢就會買張彩券試手氣,台南有對姊妹花就夢境成真中了頭獎。據彩券行轉述,這對姊妹是去台南安定廟裡拜拜後,妹妹夢見會中頭獎,想說是神明要給她們發財,因此到彩券行直接買刮刮樂,姊姊買了2、3張、妹妹買了1張,結果妹妹的那1張就刮中頭獎111.1萬元,而她們在領完獎後,也特別回廟裡答謝神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出頭獎的台南市六甲萬客來彩券行透露,中獎的這對姊妹,進到店裡後聽由店員的介紹,直接買近期發行的「雙11好運到」刮刮樂,姊姊買了2、3張、妹妹買了1張,沒想到妹妹的刮出頭獎111.1萬元。後來兩姊妹才說,原來最近去台南安定的廟裡拜拜,回來時妹妹夢見會中頭獎,於是她們想說是神明要給她們發財,才想說來玩刮刮樂,也認為都是神明保佑所以才能刮中大獎,因此幾天後她們去領完獎並回廟裡答謝神明。

除了夢境成真中頭獎之外,還有人發薪日運勢超旺,當日買就中了300萬元頭獎。開出頭獎的新北市板橋穩卯彩券行表示,中獎客人是1名在附近工地工作的工人,年紀約4、50歲。平常就有購買彩券的習慣,刮出大獎的當天剛好是發薪日,想說趁自己覺得運氣正旺的時候,一定要來買一下刮刮樂。

由於這位工人特別喜歡選2個相同數字的號碼,於是他先買了第1張22號,就有刮中小獎,繼續刮了好幾張原本想離開了,沒想到就看到自己很喜歡的33號,所以決定再買下這張。結果就是這張讓他刮出300萬的頭獎,讓他非常高興,直說「今夜作夢也會笑,很高興自己能被財神眷顧」。

另外,也有彩迷喜歡在夜深人靜時才出來買刮刮樂,而且還讓他刮中100萬元二獎。桃園市中壢龍萊發彩券行就指出,這位夜晚限定版的客人,平常多是9、10點夜深人靜的時候才會出來買刮刮樂。刮出大獎當天,看台面上有近期推出的新品「$1,200萬大吉利」,因為看中這是春節限定產品還有頭獎1200萬元,所以她迅速地挑選了3張後就離開投注站。

隔沒幾天,這位客人又來到店裡,但不同的是這次她居然一直站在櫃台旁邊,等到店內的客人都離開了以後,她才小小聲地跟代理人說:「如果我中了100萬元,你可以兌獎給我嗎?」店員以為客人開玩笑,笑笑地回應客人說,願意一早專車接她去銀行領獎。

沒想到這位客人竟拿出她的刮刮樂給店員確認,果真刮中100萬元獎金。中獎客人很開心的說:「以前中過1萬元就感到十分好運,這次居然是百倍的好運,實在是財神眷顧」。客人決定在今年過年包個大紅包給父母,一起開心享受春節假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