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開刷悠遊卡 網友哭喊等好久 肯德基支付也緊追

▲台灣麥當勞今(4)日正式宣布開刷4大電子票證,包含悠遊卡、一卡通、icash、HappyCash,預估3月底前全台餐廳都可使用。(圖/麥當勞提供)
▲台灣麥當勞今(4)日正式宣布開刷4大電子票證,包含悠遊卡、一卡通、icash、HappyCash,預估3月底前全台餐廳都可使用。(圖/麥當勞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台灣麥當勞今(4)日正式宣布開刷4大電子票證,包含悠遊卡、一卡通、icash、HappyCash,前期先在北部4家店測試,預估3月底前全台餐廳都可使用,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高喊:「終於!」、「等好久」,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希望悠遊卡消費的點數可以匯入點點卡裡面,就更便利了。至於肯德基,目前可使用悠遊卡、信用卡也有部分門市開放;摩斯漢堡則是去(2018)年12月就開放4家門市信用卡支付服務,未來也會繼續導入到全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尤其是學生族群方便結帳,麥當勞再開放4大電子票證,目前仍在測試階段,第一家開通店選在新北市三重重陽餐廳做測試,1月7日桃園經國餐廳、1月10日林森二餐廳,以及1月14日北新一餐廳也將陸續加入測試行列,並自1月15日起4家餐廳正式對外開放。

麥當勞預計3月初台北市餐廳全面加入服務行列,3月底前消費者就可在全台麥當勞餐廳使用4家電子票證消費結帳。許多網友聽到後紛紛哭喊:「終於!」、「等好久」、「太好了」、「讚啦!終於要開通了」,不過,也有網友覺得麥當勞動作太慢,早該開放了,甚至有網友建議「悠遊卡消費的點數如果可以匯入點點卡裡面,那就更便利了。」

至於肯德基,目前櫃檯支付方式除了現金之外,也早已可以使用悠遊卡,信用卡部分也有部分門市可使用;此外,目前肯德基全台有39家門市設置自助點餐機,其支付方式除了現金之外,也可用悠遊卡、信用卡(visa、jcb、萬事達),以及行動支付(apple pay 、samsung pay 、google pay)。

摩斯漢堡則表示,他們於2018年12月已有4家門市(高雄自由店、台中豐樂店、台北康華店、中和世紀店)開放信用卡支付功能,未來也會繼續導入到全台門市,預計2019年推出新的點餐服務功能,可縮短顧客點餐排隊的時間。摩斯指出,悠遊卡目前尚未開放,因為大部分的消費者還是習慣使用摩斯卡消費,進而累積點數,利用MOS APP也可積點兌換商品或禮品,還可使用信用卡儲值消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