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自然不過的事!」蔡英文宣布:2020競選連任

▲國立嘉義高中在本月開學考的高二英文試題中,驚傳侮辱總統蔡英文的爭議?(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國立嘉義高中在本月開學考的高二英文試題中,驚傳侮辱總統蔡英文的爭議?(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很自然不過的事!蔡英文對CNN宣布「2020將競選連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蔡英文今( 19 )日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CNN )專訪時透露,她將參與 2020 總統大選力拼連任,同時表示,無論哪位總統都想為台灣做更多事,並直說「這是很自然不過的事」,她也希望未來 4 年可以繼續帶領國家,完成使命。

狠打臉?郭董臉書駁斥「投資高雄800億」 韓國瑜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力邀鴻海到高雄投資,選後即傳出邀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高雄設廠,更有媒體報導指出,郭董有意投資高雄 800 億元新台幣;郭台銘昨( 18 )日卻在臉書粉絲團反駁此消息,親口證實「過去沒有承諾投資高雄軟體園區 800 億」。對此,韓國瑜昨晚受訪也針對此事回應,並稱郭董對高雄是有感情的。

不爽被韓國瑜推薦!酒吧老闆怒切割:「禿子」與我們無關

韓國瑜日前到高雄「三千酒吧」開直播,大力推廣高雄的酒吧文化,更推薦布洛克整理出來的 30 間「高雄特色跑 Bar 路線」,盼能促進年輕族群的觀光人潮。不過,其中一間「ヒゲ Masa 」的老闆卻極度不滿,在第一時間緊急切割,怒轟「前晚禿子的直播影片手拿的高雄酒吧指南與我們店家 ヒゲ Masa 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不爽被韓國瑜推薦!酒吧老闆怒切割:「『禿子』與我們無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不爽被韓國瑜推薦!酒吧老闆怒切割:「『禿子』與我們無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有人跑到我家…」盛竹如自爆遭威脅拍片向羅淑蕾道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 2017 年墜樓身亡,時隔一年多,其生前女友郭新政建立《誰摔死了李新》臉書粉絲專頁,控訴自己和李新遭到政治及司法追殺,更點名前立委羅淑蕾等人涉入其中,掀起熱議。不過,在影片中擔任旁白的資深主播盛竹如自爆,遭人威脅拍影片向羅淑蕾公開道歉,否則要他傾家蕩產、身敗名裂。

陸元琪新歡爆劈腿 正宮「紅衣紅鞋要自殺」

藝人陸元琪與袁惟仁離婚 3 年,近日大方認愛,對象是小她11歲的電商新貴呂元鐘( Max ),不料才認愛幾天,卻被呂元鐘交往 4 年多的正牌女友林小姐爆料,過年期間 Max 當著全家人的面前向自己求婚,讓陸元琪火速分手。

▲陸元琪認愛幾天就分手。(圖/翻攝臉書)

羅志祥退出STAGE 陳沂狠酸:空幹王後繼無人

亞洲舞王羅志祥(小豬)昨( 18 )日晚間在 IG 聲明,自己退出成立 12 年的潮牌「 STAGE 」,突如其來的震撼彈,讓粉絲無法接受,紛紛在 STAGE 官網喊著退讚、拒買。對此,小豬的死對頭陳沂也說話了。

林依晨真的零負評?化妝師278字披露真面目

36 歲女星林依晨已是藝界前輩,出道至今代表作無數,但她猶如負面新聞絕緣體,優質形象被譽為「零負評女神」,近日就有化妝師公開發文,揭露林依晨私底下的真實個性,「明星的真面目只有幕後工作人員看得最清楚!」引發網友熱議。

想抽就存!他曝「戒菸存錢法」海賺6萬 爽帶妻兒出國玩

每天一個小動作,竟能意外存大錢!一名男網友在小孩剛出生時,為了給孩子好的環境,便下定決心戒菸,每當想要買煙就存 50 元,多年下來不僅海賺 6 萬多元,開心帶妻兒出國玩,還換來健康的身體,一舉兩得的方法讓網友看了直喊「超棒的!我要拿這篇勵志文給我老公看!」

▲想抽就存!他曝「戒菸存錢法」海賺一波,爽帶妻兒出國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想抽就存!他曝「戒菸存錢法」海賺一波,爽帶妻兒出國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台灣最貴的東西就是房子! 日籍網紅:那不是投資是佔領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不只一般民眾買不起房,台北東區商圈也因租金過高造成商家撤離,產生鬼城現象。對此,在台灣已經居住 10 年的日籍網紅「 Iku 老師」不禁有感而發,他表示「台灣最貴的東西就是房子」,「辛苦工作 30 年,結果可能連一間房都買不起」,直言這種現象非常病態,更認為房子被投資客買走後又不住、寧願空著,痛批這根本不是投資,是佔領。

小吃店年營收3000萬不難? 達人分析店員超過5個就能達標

不論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的庶民經濟或台北市長柯文哲口中的攤販經濟,台灣街頭巷尾的小吃店可說是衡量景氣的主要指標之一。而許多不開發票的小吃店,到底年營收有多少?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說,自己朋友經營的小吃店被國稅局盯上,一問之下才知道朋友小吃店年營收竟然超過 3,000 萬。網友驚訝詢問小吃店年營收 3,000 萬是正常的嗎?其他鄉民回應說「很正常」,換算一下,只要日營收破 10 萬就可以達到,還有達人分析,只要店員數超過五位,日營收破 10 萬跑不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