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蔡英文:兩岸若開打 我承受第一波攻擊

▲總統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蔡英文:兩岸若開打 我承受第一波 之後希全世界站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總統最近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對於兩岸開戰假設性議題,是否希望美國介入,蔡英文回答「我們自己會承受第一波的攻擊之後,全世界其他的國家可以共同站出來對中國做一個很強烈的表示跟壓力」。

別讓韓國瑜變成Seafood!苦苓寫公開信再槓韓粉 


知名作家苦苓近來頻頻針對高雄時事發表意見,日前更在直播節目中和高雄市長韓國瑜連線對談,提及高雄市區騎樓亂象的問題時,還被韓國瑜以「不要咄咄逼人」反擊,成為媒體話題。事後,韓國瑜支持者湧入苦苓臉書留言批評,苦苓 21 日晚發表致韓粉公開信,表示「愛之適足以害之」,呼籲韓粉不要一味護航,「那只會把韓國瑜變成Seafood。」

▲苦苓和韓國瑜支持者在網路上唇槍舌戰。(圖/翻攝自臉書) ▲苦苓和韓國瑜支持者在網路上唇槍舌戰。(圖/翻攝自臉書)


今日天氣/大陸冷氣團影響 各地高溫略降

今( 23 )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清晨北台灣低溫僅 13 至 15 度,其他地區約 16 至 18 度,北台灣一整天偏冷,白天高溫約 14 至 18 度,其他地區高溫也略降,花東約 20 至 23 度,中南部約 24 至 26 度,需留意氣溫變化適時增添衣物;白天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晚起隨著華南雲雨區東移,水氣明顯增加,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南部山區容易下雨,其中在北部、東北部地區及中部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蔣公銅像馬匹遭斷腿、潑漆 政大提告毀損罪

國立政治大學著名蔣公騎馬銅像於昨(22)日凌晨遭學生破壞,據政大校方初步了解,馬腿處一隻被鋸斷、另一隻則遭噴漆。政大主任秘書何賴傑表示目前已提出毀損罪告訴,靜待警方調查結果,若確定涉案人身份將進行求償。

郭新政、盛竹如正面迎擊羅淑蕾 遭不明男子嗆:聽不下去


已故台北市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開設「誰摔死了李新」粉專、製作影片,並找來資深媒體人盛竹如擔任旁白,影射前立委羅淑蕾與李新之死有關,兩人遭到羅淑蕾控告加重誹謗,昨(22)日在台北地院開庭。開庭結束後,羅淑蕾與郭新政在法院外隔空嗆聲,戰況激烈。

台南驚傳隨機殺人!婦坐路邊遭猛刺「腸子外露」傷重送醫

台南市南區昨(22)日晚間驚傳隨機殺人事件!一名 60 多歲婦人帶著母親外出吃飯,突遭一名 30 多歲女子持刀猛刺雙手、腹部,導致腸子外露。婦人隨後被送醫急救,但目前還未脫離險境,凶嫌犯案後逃逸,警方正積極追捕中。

曾嬌喊3字爆紅!空姐揮別「裸照風波」 甜曬婚紗引暴動


去( 2018 )年 2 月,香港一名長相甜美的空姐在旺角街訪影片中羞澀嬌喊「好賤呀!」被網友大讚超可愛,瞬間爆紅,隨後卻遭翻出她一絲不掛、三點全露的照片,甚至直指她疑似曾拍過慾照,她無奈對人紅是非多感到相當疲倦。不過,時隔一年,這名空姐已經揮別慾照陰影,在社群網站曬出婚紗照、露出甜笑,網友看了不禁直呼「已戀愛!」

▲ Vien 揮別過去慾照陰影,在社群網站曬出婚紗照、露出甜笑,網友看了不禁直呼「已戀愛!」(圖/翻攝自 IG ) ▲ Vien 揮別過去慾照陰影,在社群網站曬出婚紗照、露出甜笑,網友看了不禁直呼「已戀愛!」(圖/翻攝自 IG )

瘋傳「雙宋離婚」 事務所終於正式回應了

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因拍神劇《太陽的後裔》而結緣,二人於前年10月結婚,婚後依舊恩愛非常,但卻被網友發現,喬妹Ig原本有不少宋仲基的照片,後來刪到只剩2張,接著更被發現手上沒戴婚戒,網路更傳出第三者是一名造型師,疑似要跟宋仲基共築愛巢的傳聞,令不少網友十分擔心雙宋怎麼了。

▲唉唷沒事啦,雙宋好的很。(圖/翻攝ig) ▲唉唷沒事啦,雙宋好的很。(圖/翻攝ig)

周杰倫、林志玲被貼五星旗 台網友灌爆外媒網站


美國電影評論網站「TC Candler」近日舉辦「2019亞太區最美臉孔」票選,不少台灣藝人在候選名單上,但引發爭議的是,五月天阿信、周杰倫、蕭敬騰、小S、林志玲等人,大頭照全被標上大陸五星旗,讓許多台灣網友十分傻眼,紛紛在留言處上傳中華民國國旗表達不滿,並要求主辦方立即更正。

▲林志玲(左圖)、周杰倫等9組台灣藝人,國籍被外媒誤植。(圖/IG) ▲林志玲(左圖)、周杰倫等9組台灣藝人,國籍被外媒誤植。(圖/IG)


沖繩直擊/火腿為何看上王柏融?火腿球評點出關鍵

前火腿隊OB球員,現任日職火腿隊球評的野手稻田直仁,深受球迷喜愛,他在火腿春訓也全程直擊「大王」王柏融的表現,由他來說明王柏融的特色,可能會最為恰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