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好冷!大陸冷氣團持續發威 低溫下探10度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部分地區可能出現 10 度左右低溫。(圖/NOWnews資料圖片)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部分地區可能出現 10 度左右低溫。(圖/NOWnews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低溫下探 10 度!華南水氣移入 各地均降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8 )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及華南雲雨區東移,北部及東北部天氣明顯偏冷,其他各地亦偏冷;台灣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陣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今晨苗栗以北沿海、空曠地區有 10 度左右低溫發生的機率。

今天清晨是此次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最明顯的時刻,中部以北低溫僅 11 至 13 度,其中北部沿海空曠地區將出現 10 度左右的低溫,南部及花東約 14 到 17 度,今天白天中部以北及宜蘭、花蓮氣溫也多在 20 度以下,南部及台東稍高一些,高溫約 22 至 25 度,請大家要注意低溫做好保暖!除了氣溫低以外,華南水氣一波波移入,各地都有降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降雨時間較長,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僅南部空檔較多,外出別忘了攜帶雨具;若水氣及氣溫配合得宜, 3000 公尺以上的高山有下雪的機會。

不只韓國瑜天天醉!她曝「吳音寧、鄭文燦喝酒照」怒打臉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爆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期「 365 天幾乎有 300 天都在喝,甚至不到中午 1 點前就已經喝醉了」,鬧得沸沸揚揚,昨( 7 )日中午王浩宇在臉書上進一步 PO 出韓國瑜在北農內「一郎餐廳」的照片,直接嗆聲「是不公布你不會承認是不是?」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公布一系列照片,只見桃園市長鄭文燦、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也在中午喝酒,反問:「要承認啥?」

海放韓國瑜!香蕉一天簽5億 蔡英文樂喊:貨出去錢進來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前( 6 )天遠赴日本,參與見證弘運貿易有限公司與日本 Wismettac 簽定 MOU ,陳吉仲表示,這是台灣農產外銷的里程碑,此次日本與旗山合作社簽訂香蕉 3 年外銷 9000 公噸,對比去年出口量翻倍,總價值更高達 5 億元,更簽下 18 億元的水產。對此,總統蔡英文昨( 7 )日引用高雄市長韓國瑜名言,大讚「貨出去,錢進來」,更強調「小英做得到」。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赴日推外銷,兩日簽署18億訂單。(圖/農委會提供)

陸政協提案「直通台灣」 震懾台獨! 加速興建海底隧道

大陸全國兩會期間,有多名政協委員擬向全國政協 13 屆第二次會議聯名提交《關於盡快啟動京台高速鐵路海峽西段建設的提案》,要求加速興建福建平潭到台灣的海底隧道工程。

韓國瑜好會撩妹! 喊話女星:我年輕一點就把妳

TVBS 全新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昨( 7 )日舉辦記者會,由「食尚一姊」莎莎領軍,搭檔 Andy 老爹和 Budi 。莎莎表示三人合作默契超級好,「才遇到 10 分鐘,我們就像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接著笑說「因為他們兩位也屬於不要臉那一型,可以盡情玩,不用害怕他們有玻璃心。」

林青霞首談24年婚姻狀況 「復合秦漢」笑著回應了

「影壇巨星」林青霞在 1994 年與富商邢李㷧結婚後就淡出影壇,至今息影超過 20 年,讓不少粉絲都十分想念。日前林青霞傳出與邢李㷧離婚,與舊情人秦漢復合,甚至已經祕密領證結婚。對此,林青霞也大笑說「真的太離譜了!」直接否認復合秦漢的傳聞。

猜猜她幾歲?韓美魔女牙醫逆齡照曝光

近年來,整形技術日益成熟,再加上各種保養秘方推陳出新,越來越多「美魔女」靠著修修臉及勤保養,把青春留在臉上。南韓就有一位美魔女牙醫,已過半百仍是一臉童顏,讓她因此爆紅。

▲南韓美魔女牙醫李秀珍,外表凍齡,實際上已年過半百。(圖/翻攝網路)

人體大環登《亞洲達人秀》全場歡呼 楊世豪:我來自台灣

來自台灣的 26 歲藝術家楊世豪,專精於人體大環的表演,尤其擅長結合力與美。在 2 月底播出的「亞洲達人秀」節目上,帶著笑容演出極為優雅,也因這段 3 分鐘的表演片段,讓三位評審看呆大讚表演前所未見。而楊世豪在表演前用中文自我介紹「我叫楊世豪,今年 26 歲來自台灣」也讓台灣觀眾感動不已。

超級富豪哪最多?台北登全球第8 逾1500人「資產破9億」

全球哪個城市富豪最多呢?不動產研究機構《萊坊》( Knight Frank )公布 2019 年財富報告,比較全球各城市資產超過 3000 萬美元的超級富豪人數,英國倫敦位居第一,其次依序為日本東京、新加坡。不過,台灣雖然低薪問題鬧得沸沸沸揚揚,但台北市竟名列第 8 ,甚至與 3C 大國南韓首爾不分高下。

連員工都不知道!麥當勞藏「超質感黑紙袋」 鄉民曝真相

原來麥當勞不只有牛皮紙袋?平時外帶麥當勞,不外乎用印有麥當勞 logo 的牛皮紙袋裝,但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 出「麥當勞黑色紙袋」的照片,不僅特別更增添質感,隨即掀起熱烈討論。其中,有身為麥當勞員工的網友直呼「連我都不知道」,也有熱心的專業鄉民透露黑色紙袋的真相。

▲網友曝光麥當勞「限量版」黑色紙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曝光麥當勞「限量版」黑色紙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