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代言高雄「天價酬勞」挨轟 鄧紫棋公司回應了

▲鐵肺歌后之稱的鄧紫棋,壓軸飆嗓帶來包括「倒數」、「泡沫」、「光年之外」、「喜歡你」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2.15)
▲鐵肺歌后之稱的鄧紫棋,壓軸飆嗓帶來包括「倒數」、「泡沫」、「光年之外」、「喜歡你」等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2.15)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大陸冷氣團影響 北部低溫下探13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1 )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整天偏冷,其他地區早晚較低溫,民眾需適時添加衣物以免受涼,不過今水氣較昨日減少,漸轉乾冷、雨勢趨緩,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均為短暫雨後多雲的天氣;預測高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僅有 18 度,東部及東南部約 19 至 21 度,中南部約 22 至 24 度;低溫方面,北部及東北部約 13 、 14 度,其他地區 16 至 18 度;此波冷氣團最冷預估在夜晚至 12 日清晨,外加輻射冷卻影響,北部沿海空曠地區恐再降至 12、13 度。

被批貪財 鄧紫棋經紀公司:根本沒接到高雄觀光局電話

香港天后鄧紫棋 4 月份將在高雄開唱,而高雄市長韓國瑜打算邀鄧紫棋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最後破局。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 9 日表示,鄧紫棋經紀公司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不過經紀公司昨日表示,「真的沒接過高雄市觀光局的電話」。

潘恆旭深夜和網友空中對戰 嗆正妹:我看到妳也吐了


潘恆旭又失言了嗎?農曆年間才因高雄燈會看板出包,網友在臉書狠嗆「低學歷、美學死當、充滿暴發戶氣息」,潘恆旭不甘示弱回擊「你罷免我啊!四年後」。日前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的臉書中,有一名正妹網友留言表示,「從眼神感覺他(潘恆旭)心術不正,鬼頭鬼腦的,看到他只想轉台」,意外引來潘恆旭本尊來留言,「妳才心術不正呢」、「我看到妳也吐了」!

臉書暗酸韓國瑜?邱議瑩PO文後…悄悄刪除「一句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赴星馬「拚經濟」,被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狠酸「外銷訂單都是既有的通路」,後又因請假事件惹議。此外,陳吉仲為和韓國瑜一較高下,遠赴日本推銷香蕉,由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同行協助,邱議瑩回台後在臉書 PO 文表示,隔日一早就要到立法院開會,強調「沒有休息馬上開工」疑暗批韓國瑜,更被發現貼文偷偷刪除了「這句話」。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圖/ NOWnews 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圖/ NOWnews 資料照)

重大空難!衣索比亞航空客機墜毀 機上157人恐全部罹難


衣索比亞航空(Ethiopian Airlines)一架載有157人的波音737 MAX8客機,周日(10日)從衣索比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Addis Ababa)起飛,預定飛往奈洛比,但在起飛6分鐘後,就在距離阿迪斯阿貝巴東南62公里的比修福圖鎮(Bishoftu)墜毀。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機上所有人已全數罹難,相信沒有生還者,機上人士來自33個國家。

煮泡麵瓦斯洩漏竟奪三命 宜蘭氣爆原因是恐怖巧合

宜蘭縣蘇澳鎮聖賢路一棟透天厝, 9 日傍晚發生氣爆意外,屋內徐姓夫妻及8月大小男嬰不幸命喪火海, 2 層建築燒毀,爆炸威力波及附近建築物。火調科長朱志培表示,初步調查結果疑似事發當時在煮泡麵,水滾後滿溢導致瓦斯爐的火熄滅,但造成瓦斯外洩,不幸剛好有人開燈引發氣爆,種種巧合才導致這場悲劇。

▲蘇澳聖賢路民宅氣爆,威力波及附近建築物,造成3名住戶不幸喪身。(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蘇澳聖賢路民宅氣爆,威力波及附近建築物,造成3名住戶不幸喪身。(圖/宜蘭縣消防局提供)

開宮廟都擁名車、住豪宅?內行人曝「致富真相」鄉民驚呆


開宮廟可以致富?近日,有網友在 PTT 「Gossiping」看板提到,開宮廟照理說沒什麼收入,香油錢都是奉獻給神明,為何開宮廟的人可以開超跑、住豪宅、選民代,甚至下一代沒工作過,名下卻擁有土地上百筆,好奇詢問「錢到底是從那來的呢?」貼文引發熱議,立刻有內行網友出面解惑。

俞利含淚許願 希望「少女時代」能再合體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Yuri)昨(10日)晚間7點在Legacy Taipei舉辦粉絲見面會,場上她挑戰師弟EXO歌曲、少女時代隨機舞蹈,更抽選粉絲上台玩遊戲,還把私藏的相機,送給一位遠從美國來的幸運粉絲,展現十足誠意。

▲「少女時代」俞利粉絲見面會。(圖/邦艾波醍娛樂有限公司) ▲「少女時代」俞利粉絲見面會。(圖/邦艾波醍娛樂有限公司)


20年好姐妹決裂!小S怒摔椅子開譙阿雅 眾人全傻眼


藝人小S(徐熙娣)近日和宋佳、歐陽娜娜、林彥俊、王琳凱、春夏等人參加陸綜《小姐姐的花店》,挑戰在義大利經營花店,最新一期請來小S好姐妹阿雅(柳翰雅),小S卻在節目上爆怒摔椅子,氣氛相當尷尬。

▲小S與阿雅對罵。(圖 / 翻攝愛奇藝) ▲小S與阿雅對罵。(圖 / 翻攝愛奇藝)


NBA/湖人超級新星被診斷出得血栓 確定整季報銷

湖人近期傷兵眾多,而這也連帶影響到他們的戰績,極有可能無法打進季後賽。而雪上加霜的是,他們的超級新星Brandon Ingram,昨日又被診斷出右手臂有深部靜脈血栓,不但確定整季報銷,還可能危及職業生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