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晚報/武統團頻挑釁 蘇貞昌嗆:絕不歡迎

針對中國大陸武統團學者不斷來台,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霸氣的表示,任何要侵犯台灣,對台灣惡意的人,這種人我們絕不歡迎。(圖/記者許維寧攝,2019,04,24)
針對中國大陸武統團學者不斷來台,行政院長蘇貞昌24日霸氣的表示,任何要侵犯台灣,對台灣惡意的人,這種人我們絕不歡迎。(圖/記者許維寧攝,2019,04,2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統團頻挑釁 蘇貞昌嗆:任何侵犯台灣者 絕不歡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中國大陸武統團學者不斷來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4)日霸氣的表示,台灣是自由民主開放國家,但要來宣布武統台灣,宣布對台灣不友善,我們絕對拒絕,「任何要侵犯台灣,對台灣惡意的人,這種人我們絕不歡迎。」

70年黨齡比下郭董 韓粉大喊徵召韓國瑜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3)日發表聲明,表態「不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更痛批現在的政治權貴已經離人民越來越遠。國民黨今(24)日下午中常會,中常委徐正文帶領韓粉,在國民黨黨部前大喊總統初選全民調、徵召韓國瑜選總統。

▲國民黨中常委徐正文帶領韓粉,在國民黨黨部前大喊總統初選全民調,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4.24) ▲國民黨中常委徐正文帶領韓粉,在國民黨黨部前大喊總統初選全民調,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4.24)

以罷工讓公司屈服 長榮董座公開信:絕對不可能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計畫 5 月舉行罷工投票,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今( 24 )日對員工發出公開信,提到「禁搭便車」條款是是雙方無法續行協商的絆腳石,不過為了公司治理,林寶水強硬表示絕對不會同意;對於工會要以罷工為手段讓公司屈服,林寶水也強調絕不可能。

網紅空姐偷吃「性愛片成鐵證」 求償80萬他哭我月入25K

知名網紅、部落客張姓前空姐,去(2018)年遭丈夫上「爆料公社」爆料她在家中與一名洪姓攝影師偷情,並表示掌握了 2 人的「性愛影片」當鐵證,怒提告他們妨害家庭。張女、洪男事後遭桃園地院依妨害家庭罪判 3 月徒刑確定,張夫另向洪男提出民事損害賠償告訴;對此,法院認為洪男已侵害了張夫的配偶權,日前審結判處其須賠償 20 萬元。仍可上訴。

▲一名自稱是網紅空姐丈夫的男網友,在網路貼出多張對話指控妻子偷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自稱是網紅空姐丈夫的男網友,在網路貼出多張對話指控妻子偷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44歲吳彥祖近照曝光 髮際線驚人崩壞

44歲香港男神吳彥祖長相俊俏,演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近日他在路上被粉絲捕獲,竟意外露出超高髮際線,讓許多網友都驚訝,「男神也逃脫不了髮際線的後移!」

香港自由喪鐘!「佔中九子」今判刑 最重判囚16個月

2014年9月28日在香港爆發的「佔領中環」(後稱「雨傘運動」),發起人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及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及邵家臻等9人,因為曾呼籲更多市民上街支援,被控以煽惑公眾妨擾等共6罪,9名被告去年接受審訊後,本月9日被法院被裁定罪名成立,法官陳仲衡今(24)日在西九龍法院就9名被告作出判刑。

台灣在非洲唯一友邦國王生日 蔡政府贈3頭牛祝賀

我國在非洲唯一友邦、史瓦帝尼王國國王恩史瓦帝三世(H.M. King Mswati III)適逢51歲生日,外交部長吳釗燮以總統特使身分,應邀偕夫人率團一行5人於今(24)日至28日出席壽誕慶典活動,並致贈3頭牛祝賀。

MLB/黃暐傑中繼好投 屢次化解壘上有人危機

我國旅美好手黃暐傑今天剛被遊騎兵叫上大聯盟,就隨即在對運動家的比賽中登板,總計他本場比賽中繼2又1/3局,丟掉2分中有1分的自責分,遊騎兵也以5:11輸球。

▲黃暐傑。(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