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開幕暖場! 童玩節水上劇場、水舞燈光秀亮麗登場

▲童玩節夜間水舞燈光秀。(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07.05)
▲童玩節夜間水舞燈光秀。(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07.05)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2019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7月6日將在冬山河親水公園正式開幕,今(5)日下午開放水域設施讓民眾試玩,晚上並有「水上劇場秀搶先看」及夜間水舞燈光秀,同時也舉行「繽紛尋寶盒點燈暨扭蛋啟用」儀式,為明天的正式開幕暖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國際童玩節今年以「蛻變」為主題,同時也首創夜間星光場,今天下午3點開放試玩,現場湧進大批遊客搶先體驗水域設施,晚間並欣賞精彩的「水上劇場」及「水舞燈光秀」,而這兩項表演都是童玩節開辦23年的創舉;其中「水上劇場」由來自義大利的科羅娜水上劇團擔綱演出,這個劇團曾經是2017年義大利威尼斯狂歡節開幕秀的演出團隊。

多位舞者分別在造型獨特、裝飾亮麗緩慢移動的小船上,隨著音樂翩翩起舞,這項演出還是限定版,只有今天至7日晚間看得到。而「水舞燈光秀」則是藉由變幻多端的燈光,映照此起彼落的噴泉形成各式圖案拼出美麗畫面。

童玩節「水上劇場」由來自義大利的科羅娜水上劇團擔綱演出,這個劇團曾經是2017年義大利威尼斯狂歡節開幕秀的演出團隊 ▲童玩節「水上劇場」由來自義大利的科羅娜水上劇團擔綱演出,這個劇團曾經是2017年義大利威尼斯狂歡節開幕秀的演出團隊。(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07.05)

此外,今年童玩節更加入多元「科技」新元素,遊客一進入園區,就能感受不同以往的樣貌;特別在入口處的廣場,設計了一座高約7公尺的大型戶外互動裝置藝術「繽紛尋寶盒」,白天鮮豔奪目、夜間炫麗科幻,今天晚間由宜蘭縣長林姿妙與貴賓共同點亮「繽紛尋寶盒」,並帶領全場貴賓首次使用拍照上傳照片到LED的互動功能。

童玩節活動期間,每天限定早上11點、下午2點及下午5點三個時段,遊客只要到禮物盒排隊掃描QRcode上傳照片,就會出現在尋寶盒上的大屏幕,同時也可參加尋找扭蛋活動,每個時段限定100位,民眾可以一起尋寶;每顆「扭蛋」內都有一張兌獎券,大小獎項不一,有諾貝爾、亞典菓子工場、益得畑の菓等宜蘭名店伴手禮,最大獎項包括華航台北香港來回機票、礁溪老爺五星級飯店住宿券。

宜蘭縣長林姿妙與貴賓共同點亮「繽紛尋寶盒」 ▲宜蘭縣長林姿妙與貴賓共同點亮「繽紛尋寶盒」。(圖/記者李清貴攝,2019.07.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