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瘦到腰快斷掉」 粉絲心疼「失控吶喊」逗她笑

▲宋慧喬身材太瘦讓粉絲心疼。(圖/firefly-wn微博)
▲宋慧喬身材太瘦讓粉絲心疼。(圖/firefly-wn微博)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宋慧喬與宋仲基上月27日宣布離婚,儘管婚變2人仍專心顧事業,宋仲基昨正式投入電影《勝利號》拍攝,宋慧喬今(6日)出席大陸代言活動,這也是她離婚後首度亮相於媒體前,現場吸引不少粉絲追星,而一名網友近距離拍到宋慧喬,側身模樣明顯暴瘦,讓粉絲直呼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今活動行程不受婚變影響照常舉行,但因為離婚緣故怕模糊焦點,活動時間地點等資訊全被撤下,仍吸引不少粉絲與媒體到場,就連韓國記者也飛到現場守候;記者會上請來韓國主持人,她表示是昨天才到當地,而但這趟工作宋慧喬出國出、入境都沒被媒體拍到,相當低調。

▲粉絲成功逗宋慧喬笑翻。(圖/Lucky_Anan微博

儘管現場湧入大批媒體,主辦方透露宋慧喬只給拍照,不接受任何訪問,避免記者問到敏感問題,不過她透過翻譯表示,希望能多到大陸舉辦粉絲見面會;而現場除了記者,也有不少路人與粉絲,其中一位網友近距離拍到宋慧喬側身,模樣就如日前新聞所報導,身形明顯暴瘦,腰圍過細讓粉絲心疼表示「真的瘦了...」,讓了讓她開心,就有人對她大喊「漂亮!非常漂亮!讚!我愛妳!看一下這裡!」成功逗笑宋慧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