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兼顧宅經濟!新北農業局推「農業創生找樂子」組合包

▲新北農業局推出3款「農業創生防疫找樂子」組合包,提供民眾可以在家認真防疫,同時也能找樂子「抗無聊」。(圖/記者孫唯容攝)
▲新北農業局推出3款「農業創生防疫找樂子」組合包,提供民眾可以在家認真防疫,同時也能找樂子「抗無聊」。(圖/記者孫唯容攝)

記者孫唯容 / 新北報導

新北市與在地團隊合作,推動創生農業來發展事業及產業,吸引人口返鄉及留鄉﹔近期因應疫情帶來衝擊,以設計及業界資源導入防疫,推出3款「農業創生防疫找樂子」組合包,提供民眾可以在家認真防疫,同時也能找樂子「抗無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業創生防疫找樂子」組合包,從食用、使用與心理的療癒出發,設計包含「在家控窯」、「底家自煮」及「追劇好點」3種組合﹔「在家控窯」嚴選金山「汪汪地瓜園」冰地瓜,大地的甜蜜滋味都鎖在冰涼甘甜地瓜中,冰的直接吃或烤箱回烤加熱都美味,輕鬆在家享受控窯樂趣,組合附贈地瓜葉手工皂,提供防疫期間維持勤洗手的好習慣。

▲「底家自煮」組合包是在家自己煮飯時的好夥伴,內含當季有機葉菜、根莖、瓜果、芽菜與雞蛋等。(圖/記者孫唯容攝)

「底家自煮」組合包是在家自己煮飯時的好夥伴,由「林口有機村」團隊多家農場聯名供應,內含當季有機葉菜、根莖、瓜果、芽菜與雞蛋等,有了這一箱就免跑菜市場,也有「平溪區農會」現在正當季的新北珠蔥可供選擇。

「追劇好點」組合最適合賴在家,茶味十足少負擔,並營造閒情雅致的追劇時光,產品由「坪林青年茶業發展協會」青年茶師們,以傳承百年的製茶技術,製成富含花香的包種茶,搭配坪林「來點茶」入口即化的茶酥,採低溫研磨如抹茶般細緻的包種茶粉製成,顛覆傳統酥糖、貢糖想像,甜而不膩。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新北市推動農業創生美味農業,防疫期間宅經濟正夯,特別引入設計能量推出「防疫找樂子」組合產品,由產地宅配到家,民眾待在家也可對抗無聊,同時支持各地區正在努力拚事業的小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