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化妝師疑似曝光 本人發文「分明是報復」急刪

▲疑似羅志祥的化妝師曝光,左圖為周揚青。(圖/周揚青、新浪娛樂微博)
▲疑似羅志祥的化妝師曝光,左圖為周揚青。(圖/周揚青、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周揚青與羅志祥愛情長跑多年,不過今(23)日一早,周揚青透過微博承認2人感情已告終,還發長文曝光對方種種渣男行徑,內容提及羅志祥曾與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而微博也開始瘋傳疑似化妝師的照片,本人還在周揚青證實分手消息後爆氣發文,而目前該篇文章已遭移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在分手信中透露:「你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你和曾經介紹給我見過的你旗下的女藝人,甚至你的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

網友看到後馬上翻出疑似羅志祥化妝師的微博帳號,該名化妝師在周揚青的分手信曝光後發文,氣憤寫下:「分手就分手,這樣分明是報復。」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也沒有針對「不正當男女關係」多做回應、反駁或是打臉,但看得出來她對於周揚青將羅志祥的私生活公諸於世相當不滿。此外,化妝師的個人簡介也寫下「喜歡豬」,還特別用了豬的表情圖案,從相簿裡也能看到多張羅志祥的照片,無論她為羅志祥的化妝師是否屬實,或是僅止於粉絲,都已在微博掀起熱議。(編輯:侯家瑜)

▲疑似羅志祥的化妝師稍早發文。(圖/新浪娛樂微博)

▲疑似羅志祥的化妝師在個人簡介寫下「喜歡豬」。(圖/本人微博) ▲疑似羅志祥的化妝師在個人簡介寫下「喜歡豬」。(圖/本人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