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技術犯規驅逐的球員還能被召回?NBA例行賽今(25)日場上出現爭議吹罰,在聖安東尼奧馬刺以106:111不敵費城76人的比賽,76人長人Andre Drummond一度被驅逐出場,但裁判後續透過回放撤回對他的追加判罰,因此讓他能夠重新回球場。賽後馬刺主控「CP3」Chris Paul痛批此事,直言這樣的吹判太荒謬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rummond被趕出場 但裁判後續推翻自己的判決

本場比賽第二節還剩8分13秒時,Victor Wembanyama重重摔倒在地上,但被一些人質疑吹罰過當。裁判對Andre Drummond判了第2次技術犯規,將其驅逐出場。但經過審查後發現,Drummond根本沒碰到Wembanyama,一切都只是意外。因此後續,裁判也決定推翻他們之前的決定,讓Drummond回到球場。

馬刺這場比賽最終以5分之差輸球,賽後Paul接受記者採訪時痛批這件事的荒唐,直言自己從未看過驅逐出場還能取消的,「這一切變得越來越糟糕。請原諒我的話語。」

Drummond後續還是傷退 Embiid也被驅逐

不過Drummond的「回歸」很短暫的,這位76人內線大將在這場比賽中,很快因為左腳大腳趾挫傷而再次離場,球隊宣布他此役不會回歸,本場總共只打了7分鐘,得到2分3籃板1助攻。值得一提的是,76人明星中鋒Joel Embiid此役也因為兩次違反體育道德的技術犯規,而遭到驅逐,他本場僅有9分進帳。

主裁判Curtis Blair談到Drummond被驅逐出場一事時表示,他們透過回放檢視,Wembanyama只是踩到了文班亞馬的腳,這是一次偶然接觸,所以沒有必要追加吹罰,技術犯規罰球取消,他也可以重新被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