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簽聯絡簿兒遭罰寫 爸「複製貼上」老師火大再出招!

▲一名爸爸因忘簽聯絡簿,害兒子遭老師罰寫1500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爸爸因忘簽聯絡簿,害兒子遭老師罰寫1500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本連絡簿意外掀起家長與老師的戰爭!近日一名爸爸因忘記簽聯絡簿,害兒子被老師罰寫 1500 字,爸爸因深感不合理便想出「複製貼上」反擊,未料此舉不僅遭網友抨擊,也讓老師火大,要求兒子在校罰寫 500 次名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爸爸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指出自己是名上班族,每天工作早出晚歸,偶爾會沒簽聯絡簿,沒想到兒子的班導竟要兒子罰寫 1500 字「請問大家合理嗎?」對此,有網友表態支持,認為罰寫後就會記得將聯絡簿給家長簽,但也有人認為家長比孩子更該罰。

▲該名爸爸「複製貼上」幫兒子完成 1500 字罰寫惹怒老師,害兒子再被罰寫 500 次名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過沒多久,該名爸爸又貼出一張罰寫成果,竟是用複製貼上「我周一忘記簽聯絡簿」完成 1500 字,還得意表示只花 5 分鐘就完成,引爆眾多網友怒火,更建議別將該張成果拿給老師。想不到,該名爸爸今( 22 日)早更新最新狀況,說兒子整天在校都沒下課「因為要補罰寫 500 次名字!」

聽到兒子又被老師處罰,讓該名爸爸相當氣憤「老師竟然說聯絡簿是規定一定要簽的,請問中華民國哪一條法律規定的?」有網友認同家長看法,認為老師似乎罰太重,也有網友建議家長應與老師好好溝通,否則兩方互鬥,倒楣的還是兒子「別再害你的小孩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