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了一圈!辣模公開「修圖對比照」 XXL真實身材曝光

▲進化XXL號!辣模曝光「修圖對比照」,網驚:「太騙了!」(圖/翻攝自周荀臉書)
▲進化XXL號!辣模曝光「修圖對比照」,網驚:「太騙了!」(圖/翻攝自周荀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周荀(DenKa)擁有甜美臉蛋、F 罩杯的火辣身材,廣獲粉絲喜愛。近日她在臉書 po 出一張穿著白色開高衩泳裝、露出渾圓「北半球」及 S 曲線的照片,讓大批男粉絲鼻血狂流,但隨後又曝光「本人真實身材」,修圖前後令網友不敢置信,驚呼「太騙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荀曝光自己修圖前後對比照,調侃「左邊是寫真書的身材,右邊是本人的身材」。(圖/翻攝自周荀臉書)

周荀近日在臉書曬出穿著白色開高衩泳裝的火辣美照,從照片中可見,胸前深 V 設計讓豐滿雪乳表露無遺,而腰間的簍空更是凸顯她的水蛇腰,再加上一雙白皙長腿,可說是相當完美。不過,她另外又放上「本人真實身材」照片,只見她依舊洋溢甜美笑容,但身材卻是進化成 XXL 加大尺碼,修圖前後差異非常大。

周荀開玩笑表示,因擔心粉絲見到本人認不出,所以先放上對比照壓壓驚,並自嘲「全台灣第一本大尺碼寫真,不是大尺度寫真是大尺碼寫真!」不過仔細一看,她其實是將自己修成大尺碼身材,不僅手臂、腰都粗了一圈,連大腿也修的幾乎毫無破綻。

▲周荀日前也放上修圖成「 XXL 號」的惡搞照片,笑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周荀臉書)

高超修圖技術也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紛紛留言「太騙了」、「沒看到右邊的你可不可以退費」、「我以為是產前產後對照圖」;不過,也有網友回應「怎麼變都好可愛」、「可以買右邊那種的寫真集嗎?」、「說真的,我看右邊比較硬」,認為就算周荀真的變成修圖後的小胖妹,依然願意買單。

▲周荀擁有甜美臉蛋、姣好身材,廣獲大批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周荀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