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偉中回家了!母臉書PO出「最後孤獨的背影」

▲楊偉中的母親曾縵雲在臉書 PO 出兒子的孤獨背影照,讓人看了十分心酸。(圖/翻攝自曾縵雲臉書)
▲楊偉中的母親曾縵雲在臉書 PO 出兒子的孤獨背影照,讓人看了十分心酸。(圖/翻攝自曾縵雲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發言人、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 8 月底在南太平洋庫克群島度假時,為了救愛女而不幸溺斃,遺體終於在今( 9 )日清晨 5 時 55 分運抵桃園機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楊偉中不幸溺斃後,遺體在家屬安排下,從澳洲布里斯本( Brisbane )運回台灣,並在今天清晨抵達桃園國際機場。飛機降落後,妻子陳以真透過環宇商務禮遇通關,在親人的攙扶之下走下樓梯,前往長榮空運倉儲舉行簡單的迎靈追思儀式。

▲楊偉中(左)的遺體在妻子陳以真(右)多方奔走下,終於運抵台灣。圖為兩人投票時合影。(圖/中央社檔案照片)

報導指出,由於遺體從國外運返台灣有許多複雜的手續,包括了班機協調、運送方式等等,在陳以真的多方奔走下,楊偉中的遺體才終於得以回到台灣。目前親友暫定於本月 22 日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懷恩堂舉行追思會。

而楊偉中的母親曾縵雲日前也將臉書大頭貼換成與兒子的合照,並 PO 出一張楊偉中全家福照片,寫道:「偉中向我最後的告別!」並 PO 出另一張楊偉中的背影照,寫下:「最後孤獨的背影」,令人看了十分心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