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凱泰辭世/曾經相愛卻無緣相守 黎明柔13字追念舊愛

▲裕隆董座嚴凱泰(右圖)與知名DJ黎明柔有過一段情。(圖/臉書、裕隆官網)
▲裕隆董座嚴凱泰(右圖)與知名DJ黎明柔有過一段情。(圖/臉書、裕隆官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裕隆董座嚴凱泰昨( 3 )日不敵食道癌病魔,傍晚於台北榮總辭世,享年 54 歲。知名 DJ 黎明柔過去與嚴凱泰有一段情,聞舊愛離世,她於臉書 PO 文追悼,引用電影《一代宗師》經典對白「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短短 13 個字道盡兩人短暫的緣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1 歲黎明柔在美國唸南加大時與嚴凱泰相識相戀,回台灣後她踏入演藝圈,兩人最終以分手收場,但彼此仍維持良好互動,嚴凱泰每逢年節都會赴黎家拜訪,黎父 2004 年過世時,嚴凱泰不僅擔任治喪委員會主委、籌辦喪禮外,還包辦黎父的紀念刊物費用,可說是盡心盡力。

黎父往生後,嚴凱泰不時對黎母噓寒問暖,曾低調安排公司旗下座車供黎家使用,且年年更換新車,據《壹週刊》報導,嚴凱泰離世消息傳道黎家耳裡,每個人無不悲慟難忍,而 3 年前二婚香港金融商的黎明柔,則選擇在臉書寫下「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的絮語,追念曾經相愛,卻無緣相守的摯愛。

▲黎明柔臉書追悼嚴凱泰。(圖/臉書)

▲黎明柔(右)2015年二嫁香港金融商。(圖/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