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累了宣布息影!粉絲崩潰:演藝圈要停擺了

 ▲小S宣布息影一個月。(圖/翻攝臉書,  2018.12.4)
▲小S宣布息影一個月。(圖/翻攝臉書, 2018.1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主持風格搞笑幽默,深受觀眾喜愛,2年前結束《康熙來了》之後,今年和搭檔蔡康永在大陸開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日後工作多以接活動為主,昨(3)日突然宣布「決定息影」!嚇壞一票網友「不行,演藝圈不能沒有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多次榮登全台最會賺女主持人。(圖/翻攝臉書, 2018.12.4)

小S昨日在臉書放上自拍照和穿高跟鞋的照片,寫上「結束一個超~~~大型的工作,終於到家了,好累決定息影1個月!! 」讓大家好奇到底是什麼工作,讓她這麼累。小S自從結束《康熙來了》就到大陸發展,光代言廣告、主持酬勞,2018年賺進1.5億新台幣,成為全台灣最會賺的女主持人。

不過,小S決定息影一個月,連自己都笑稱「好爛哦!那麼短宣布什麼!」粉絲仍然緊張起來,紛紛回覆,「不工作就拜託你多發日常好不好,不要讓我們太想你」、「不行,演藝圈不能沒有您」、「喝一杯先壓壓驚」、「演藝圈停擺一個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