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嗆高市府「垃圾」館長直播道歉 韓國瑜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左)甫就任就呼籲中央開放陸資來台買房,消息曝光引發爭論;「館長」(右)認為,如此一來貧富差距只會越來越懸殊,一般百姓、年輕人甚至更買不起房。(合成圖/ NOWnews 資料照、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左)甫就任就呼籲中央開放陸資來台買房,消息曝光引發爭論;「館長」(右)認為,如此一來貧富差距只會越來越懸殊,一般百姓、年輕人甚至更買不起房。(合成圖/ NOWnews 資料照、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怒嗆高市府!館長道歉改口「我比較垃圾」 韓國瑜回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透露,自己願意自費百萬以上和健力協會合辦比賽,並提供場地和獎金等,豈料遭高雄市體育處刁難,不禁痛斥「高雄市政府就是垃圾!」 29 日晚間,館長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直播,立刻坦言是他自己搞錯了,改口表示一切都是誤會,向韓國瑜和高市府道歉。對此,韓國瑜得知後,大方回應「不會介意」,同時祝賀館長新年快樂。

韓國瑜不放棄賽馬產業 將向香港賽馬會取經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賽馬產業毫不放棄,昨( 30 )日下午將與香港賽馬會在高雄市府會面,針對賽馬產業取經。不過,高雄市法制局長坦言,賽馬將牴觸《刑法》及《動物保護法》。而韓國瑜在上月在議會備詢時就表示,「今年 4 月議會第一次定期大會提出初步構思及相關周邊配套送審」。

今日天氣/白天高溫可達 29 度 午後北東轉溼冷

今( 31 )日清晨各地低溫普遍在 14 至 18 度,日夜溫差大,上半天天氣與昨類似,各地高溫可達 27 至 29 度,下半天起隨著鋒面接近及冷空氣南下,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提升,逐漸轉溼冷,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夜間到清晨低溫 13 至 15 度,南部及花東地區則是 16 至 18 度。

神的福音?以色列研究團隊宣稱「一年內完全消滅癌症」

癌症長期以來讓許多民眾聞之色變,但現在大家或許可以稍微鬆一口氣了?以色列研究團隊宣稱,他們找到了治癒癌症的方法,並且能夠在一年內落實到臨床階段。研究團隊表示,利用肽包圍住癌細胞,從各角度「攻擊」腫瘤,可以深入到過去難以治療的部位。由於肽的生物分子非常小,不會引起癌細胞「反擊」,也不會造成其他的副作用,因此研究團隊相信他們已經找到戰勝所有癌症的完美方法。

「謝爸」一生奉獻花蓮 193 線 熱血教師自撞亡師生哭一團


花蓮春日國小教導主任謝明賢,昨晚 10 點多駕車從學校返家途中,疑似因疲勞駕駛撞上路樹身亡,得年 49 歲。謝明賢教職生涯近 30 年,歷經轉調多次但都「沒有離開過 193 線」,一生奉獻給後山偏鄉教育,是學生眼中的孩子王「謝爸」,也是家長眼中最棒的「熱血教師」。

▲總愛穿拖鞋為孩子奔走的熱血教師謝明賢,昨晚車禍身亡。(圖 / 翻攝自謝明賢臉書) ▲總愛穿拖鞋為孩子奔走的熱血教師謝明賢,昨晚車禍身亡。(圖 / 翻攝自謝明賢臉書)

宅男天堂!單身姐曬「超狂房間照」 網友暴動:想去參觀

每到農曆新年,許久未見的親戚團圓,不少適婚年齡的單身男女,總是面臨親友追問是否有交往對象、何時要結婚等問題,為此感到相當苦惱,不過隨著時代變遷,晚婚情況越來越普遍,甚至不少人認為單身也可以過得很好;日本論壇近日更掀起「 30 歲以上單身女」的討論,一名 30 歲的單身女網友曬出多張房間照片,讓網友看了暴動直呼「簡直就是宅男天堂!」

▲一名單身女網友曬出多張房間照片,讓網友看了暴動直呼「簡直就是宅男天堂!」(圖/翻攝自 2ch ) ▲一名單身女網友曬出多張房間照片,讓網友看了暴動直呼「簡直就是宅男天堂!」(圖/翻攝自 2ch )

酒店推「九宮格」火鍋溫泉 下身浸辣椒青棗同時大嗑肉串


去年底杭州一家酒店推出「鴛鴦火鍋溫泉」,讓客人一邊浸泡在辣椒裡面一邊吃火鍋,極具視覺衝擊性的畫面在網路引起熱議,還有網友疑問泡在辣椒中不會痛嗎?近日,該酒店再次神進化推出九宮格火鍋溫泉,上次的鴛鴦鍋只是一分為二,現在一口氣劃了九格,各種口味都有,客人浸泡其中,不僅可以泡溫泉還能吃肉串順便玩賓果,可說一舉三得。

▲杭州酒店推出九宮格火鍋溫泉,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視覺中國) ▲杭州酒店推出九宮格火鍋溫泉,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視覺中國)

女星自拍赫見裸男露鳥 本人竟回:那只是幻覺

手滑還是故意?日本寫真女星圓小百合(暫譯,円さゆり),日前在推特秀出多張清涼自拍,網友洗眼睛同時,赫然發現其中一張照片,她的後方站著一位全裸男性,不少人以為自己眼花,紛紛留言詢問小百合怎麼一回事,沒想到她僅回:「那只是幻覺」,讓網友質疑她藉機炒新聞。

昆凌「大凸肚」賞臉粉絲合照 網友:恭喜懷第三胎


天王周杰倫(周董)2015年高調迎娶嫩妻昆凌,至今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兒子小小周(Romeo),日前夫妻倆逃離關注,赴義大利佛羅倫斯慶祝結婚4週年,感情甜蜜蜜,不過近日有粉絲PO出與野生昆凌合照,網友發現她肚子明顯隆起,懷疑是否有了第三胎,還有人獻上祝福,引發熱議。

▲周董(左)、昆凌結婚滿4年。(圖/臉書) ▲周董(左)、昆凌結婚滿4年。(圖/臉書)

恰恰引退/恰恰引退賽 929 台中兄弟主場告別球迷!

中信兄弟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昨天在記者會上宣布自己這季打完就將引退的訊息,不但讓不少球迷痛哭,他自己也哽咽落淚,恰恰的引退周預計在 9 月最後一個禮拜, 9 月 29 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